解释几个问题(1/1)
作者:白面黑眼
    我是白面黑眼,解释几个问题。

    1、为什么会设置粉丝值发言。

    答:这本书刚开始的时候是所有人都可以发言的,后面由于上架后白嫖党也来吐槽,所以改变了规则。你喷我可以,但是不付费就不用来喷了。

    2、关于书友群的解释。

    答:本书以前有书友群(简介里面那个),后面被我本人解散,目前没有任何书友群。之所以没改简介是因为删掉书友群以及群号之后不够二十字,无法更改。加上作者本人是不用QQ的,解散群之后,原来的QQ也清除了,记不住QQ号也忘记了密码,所以就没有群了。

    3、关于删帖的解释。

    答:原则上不会删除任何付费读者的帖子,除非是骂得太过分,比如问候作者家人的。还有骂完之后编辑帖子内容的,您当初为什么要骂?骂完又害怕什么?为什么要编辑?

    4、关于成绩。

    答:本书上架后收订比将近28,目前多少也没在意了。我只想写完这个故事而已。

    5、这本书会写多长?

    答:讲完这个故事就是结尾的时候。

    6、为什么前面不在书评区互动?

    答:因为作者今天才绑定了手机号码。

    7、最后的解释。

    答:请不要威胁作者,看小说本就图一个乐子,天天来威胁就没意思了。您爱看就看,我用不着您来指手画脚教我怎么写。您也不想您的人生或者生活被人指指点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