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的私塾,时尚时尚最时尚(1/2)
作者:狐白白
    有马车代步,陆辛方昊二人很快便赶回了方家驻地。

    家主方明亲自出门迎接。

    “真的必须要这样你才肯答应化解方家这一劫”方明手里拿着一张文稿,紧紧咬着牙关,拳头快要攥出了血,整个人因为愤怒而颤抖不已。

    “方昊比你承受的要多得多,这是你欠他的,好自为之。”陆辛不以为然的说道。

    方昊在一旁捂着嘴,面色难看,强忍着不笑出声。

    “行你要说话算话”方明狠狠道。

    陆辛:“君子一言。”

    方昊:“驷马难追哈哈哈哈。”

    陆辛方昊二人一离开,族中长老连忙围过来:“家主三思啊”

    “家主您一定要三思啊”

    “家主”

    “家主不可”

    “方家可以没有老朽,不能没有家主啊”

    “家主”

    方明挥手止住众人,良久,叹息道:“我意已决。”

    在方家寨,你可能会不知道四大家主名讳,你可能会不知道六品强者名单,你可能会不知道新闻频道和偶像歌手,但你一定听说过有一个超越七品实力未知的强大武者叫陆辛。

    方家寨最近传的沸沸扬扬的偶像圣师,陆辛。

    街头巷尾,茶余饭后,人们口中唯一的话题人物,圣师陆辛。

    最开始只是因为他实力强大,又扶持起了方家废物,几名怀春的小女生感觉陆辛很符合她们心中的白马王子形象,便在一些小圈子中悄悄打响了陆辛的名声。

    可后来,他的事迹广为流传挥手间使得方家寨风起云涌,格局变化,方家濒临覆灭。

    很难让人猜测他是否早已预测到了这一切,抛出七品武技引起方家寨纷争,看起来只是一场拍卖,却能借此覆灭方家。

    无数人猜测这是否是陆辛在替自己的徒弟报当年之仇。

    兵不血刃,借刀杀人,多么精巧而让人无能为力的一次必杀之局。

    而此时陆辛的举动又出乎所有人意料在方家腹地开办“清华私塾”。

    一开始所有人都嗤之以鼻,七品以上的超级武者,跑到方家驻地去开那满身骚气的文人私塾,难道这就是方家黔驴技穷想出的救急之策那方明可真是个大傻x。

    直到

    “妈,快看快看方家开新闻发布会了”一名扎着羊角辫的小丫头举着转播水晶蹦蹦跳跳的呼唤着家人。

    “老头子快看方家人开新闻发布会了”

    “隔壁老王快打开转播水晶,方家上电视了”

    “大家快开水晶啊,自从其余三家联手到现在,方家人终于登上转播水晶,正面与公众对话说不定是他们终于认输,决定给其余三家做奴,苟延残喘下去呢。”

    整个方家寨回响着诸如此类的声音,转播水晶十分便宜,哪怕是再穷苦的家庭里也有一枚,只是大小与清晰度有所区别而已。

    水晶里映出方家家主方明的身影,方明表情怪异,手里拿着一张演讲稿,似乎还没回过神来。

    “额咳,咳”

    方明举着演讲稿的双手有些颤抖,水晶前的人们很好奇。到底是多大的压力能将这方家寨的巅峰武力给压得双手颤抖。

    此时方明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他恨死了陆辛,恨不得把陆辛剥皮抽筋,他现在已经无比后悔请求陆辛帮忙的决定。

    想起陆辛那一脸阴笑,还有方昊那兔崽子欠揍的表情,方明就气不打一处来。

    方明挥手示意乐队开始。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但我现在,还记得。

    在一个晚上,我的母亲问我,你怎么不开心。

    我在我的想象中,有一个私塾,与众不同最时尚,教学肯定棒,整个寨子找遍所有的街都没有。

13. 我的私塾,时尚时尚最时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