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通知(1/1)
作者:世界五百强
    在写下这段话时,小强的内心已经历经数次挣扎,也不知是何种滋味。

    首先声明一点,本书不会太监。

    最近两天之所以断更,是因为小强在回家过年期间,发现老家这个小县城里,似乎是时候可以开一家中低档次的网咖。

    正好自己家在县里唯一一家电影院旁边有地方,于是小强就升起了自己开一家网咖的想法。

    经过一周多时间的初步调研,小强得出了方案可行的答案,于是下定决心,准备投入一百万左右去干这件事情。

    目前还处于前期的考察及成本核算阶段,但小强每天都发现自己的空余时间非常之少。

    写书看来是没时间了,因为小强想赶在暑假高考前就正式营业,仅仅只有不到四个月的考察和装修期,小强可能得瘦个十来斤才行。

    这也算是又一次重启创业之路吧,或许小强天生就不是那种安份之人。

    希望大家能够等小强四个月,四个月后,小强将会继续开书,与大家分享自己这次实体创业的感悟和经验

    一边自己创业,一边写创业,可能这样写出来的东西才更加真实吧。

    兄弟们,请收藏本书,等四个月后,我们再聚创业教父

    推荐一哥们的书史上最强qq,供大家解解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