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前肯定发,抱歉让大家久等了!(1/1)
作者:世界五百强
    <>天才壹秒記住→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首先要对大家致歉,网咖刚开业没多久很多事情都需要小强亲力亲为,因此一段时间都没顾上关注起点,也忘了自己之前是20号发的回归说明,今天特意看了下留言才发现陡然惊醒,绝非故意,还望大家能够体谅。

    重新开书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情,时隔这么久说实话很多细节和想法都已经变得有些模糊不清了,因此小强必须得将之前的所有内容仔细琢磨几遍,然后再将之前拟好的大纲再核对一遍,等心中有数了,再接着才是动笔开写的过程。

    所以说不是小强故意跳票,而是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小强不希望重新开书后质量会有所下降,因此才迟迟没有动笔,实际上是在回顾之前的很多东西。

    当然小强现在可以保证,这个月月底之前肯定会发,这一点大家不用担心。

    同时,小强也建议各位书友,可以将之前的很多内容再看一遍,不然大家肯定会出现断篇的可能,咳咳,这是人之常情,所以小强建议大家可以再回顾一遍。

    这几天小强已经开始筹备着准备存稿了,具体哪天发现在还不清楚,小强这边换了责编很多事情都没有对接清楚,但可以保证的一点就是。

    月底之前肯定发!月底之前肯定发!!月底之前肯定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最后,十分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和等候,说句心里话,如果没有你们一遍又一遍的在评论里催更,这本书可能就真的会这么太监了。

    但事实是大家一直是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着小强,因此话不多说,就让咱们再一次迈入波澜壮阔的互联网创业大潮,跻身创业教父!

    再次感谢大家!!手机用户请浏览m.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