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章 交手(1/2)
作者:带伤的鱼
    暴怒之下的李纯意,如疯如魔!

    战斗才刚刚开始,他便是以雷霆手段,竟让清灵科的四名狂兵,纷纷重创!

    三件法器的力量,让得他此刻,完全无视了等级!

    碾压!

    真正的碾压!

    碾压一切!

    场面,顿时间变得寂静起来。

    北清灵科这边的学生,面色此时都极为难堪,拥有法器在身的李纯意,即便就算他们人数占据优势,若是真打起来,他们还不一定能占据上风!

    李纯意的速度,太快了,快到他们捕捉不到他的身影!

    “还不错。”这时,一道肃然之声,毫无征兆的在场中响起。

    旋即,诸人便是见到钟离夜的身影,自寒子龙身边走过。

    在路过寒子龙身边之时,他将寒子龙手中的长枪取过,缓步走向李纯意。

    在距离李纯意还有百米之地时,钟离夜停下脚步,冷峻地说道:“之前在洞府之中,屡次让你,接下来,我可不会再留手了。”

    “让我?”

    闻言,李纯意怒极反笑,森然道:“你也就嘴皮子上的功夫强过我,现在的你,还有什么可豪横的?”

    这要是在之前,二者在力量之上,钟离夜或许会强上李纯意一点。

    但是现在,李纯意觉得他们俩人之间的差距,已经无限拉开了!

    钟离夜手持长枪,嘴角嗜着邪笑,微笑道:“有没有豪横可言,你来试试不就知道了?”

    “正有此意!”李纯意冷笑。

    当即,二人的目光皆是一沉,体内的力量,此刻都是猛然爆发而出!

    钟离夜率先出击,长枪舞动,朵朵枪花接连爆炸而出,攻击气势极其凶猛!

    面对钟离夜的攻击,李纯意显得游刃有余,此番再度对上前者,他已不像之前那般吃力。

    最让人为之惊叹的一点,其实的李纯意的速度,比钟离夜的速度还要快。

    面对钟离夜的攻击,他几乎都能提前一秒,做出完美的反策,给予反击。

    “蓬!”

    两人再度一击对碰,能量波动炸开的一瞬间,李纯意双眼陡然一沉!

    单手一翻,金刚镯再次祭出!

    璀璨的金光炸起,耀眼无比,瞬息砸在了钟离夜身前!

    “当!!”

    金刚镯砸在钟离夜手中的长枪之强,强大的力量层层叠加而来,竞是直接将钟离夜逼飞了出去。

    脚步蹬蹬蹬后退,握枪的双手,此时都在微微颤抖。

    这柄长枪是寒子龙的武器,等级不过也是在E级,此番被金刚镯砸中,那枪身之上,竟是有着裂痕出现!

    之前在狼穴之中,钟离夜的魔骨长枪,便是被李纯意所毁。

    那时候李纯意还是有力量压制的情况下,现出得狼穴外,力量全面爆发之下的他,只需一击,便是能毁掉E级武器!

    钟离夜面色略微一阵变幻,这家伙手中的武器,自己与他完全不在同一个档次,想要战胜他,必须得用绝对的力量才行!

    其身后的一众队友们,见到钟离夜被李纯意逼退,大家的脚步不由的上前一步,想要向前帮忙。

    一击废掉钟离夜的武器,李纯意面带讥讽,讥笑一声:“如我之前所说,看来你的确没有什么本事。”

    “唰!”

    语罢,李纯意脚下一动,身影再一次杀了出去。

    他脚下生风,手中金光大作,璀璨的金光覆盖而上,其手中的金刚镯,在此时似乎都壮大了一分!

    他打算给钟离夜致命一击!

    地面之上的草皮,在李纯意狂奔之下,竟因他速度太快,地面都被掀起了一道醒目的痕迹。

146章 交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