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章—不是丘比特!(1/2)
作者:苏小晏
    “这种东西谁第一次听到都觉得难以置信啊。”姚和暖笑着摇摇头,她第一次想到的时候也质疑了自己好久。

    苏桐好像想到了什么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你别说,盒子那丫头给我打电话的时候,都快被赵许给气死了。”

    “盒子就是骆缔,你认识吗?”

    姚和暖摇摇头。bax组织过于庞大,她在这里待了一年,接触过的也只有四区、执行部、后勤部,还可以算上至今没见过面的装备部。

    这也不过是bax冰山一角罢了。

    “骆缔是现在的情报部部长。”又是苏教授在一旁答疑解惑。

    姚和暖恍然大悟的点点头。苏桐是上任的情报部部长,骆缔是现任的情报部部长。

    那就是说骆缔是苏桐的徒弟呗。

    苏淩水刚解释完这个关系,就好像意识到的什么,抬头问苏桐:“湘西赶尸人,是桐姨查的吧?”

    苏桐点点头,满脸骄傲的说:“是啊,是不是要赞叹我的业务能力!”

    姚和暖有些惊讶。对于已经完全不像异能的“控尸”,苏桐还能毅然决然的把它存进资料库,也是十分挺难得。

    “那你回去记得跟盒子说说,让她把这个登记一下。也算是石锤了。”苏桐说着,也有些赞叹自己的先见之明了。

    “在哪呢?”

    赵许的电话突然打了过来。因为苏淩水的手机摆设是真的摆设。索性他在研究园的话肯定是在四区。如果在外面肯定姚和暖也跟着。

    虽然联系姚和暖也同样麻烦,但好歹也比联系苏淩水要方便的多。

    “怎么了?”

    “我这边结束了,你们什么时候走啊?”

    姚和暖翻了个白眼:“你为什么非要跟我坐一趟航班?”

    “讲点道理啊姚大小姐,我那是跟你坐一趟吗?我那是跟苏淩水坐一趟好不好?”

    “你为什么橘里橘气的?”

    “啥?什么里什么气?”

    “没什么,遇到你的烂桃花没?”

    不说这个还好,一说这个赵许就来气。说好的桃花呢?!他回来等了这么几天,别说烂了,女的都没见过一个!

    哦,好吧,苏桐是女的。还有谢丁韫和师公夷。

    嗯?!

    赵许眉头紧皱,难道姚和暖说的那朵烂桃花是谢丁韫?!

    别这样,他会当真的……

    “好像遇到了,也好像……没遇到?所以到底是谁你能直接说不!”

    姚和暖嘴角一抽,本来就是随口一说,赵许居然还真的信了。她去哪弄个人啊?!

    她是“预知”又不是丘比特啊!

    苏桐听出来对面的是赵许,也听到了姚和暖说烂桃花。虽然是烂但好歹是朵桃花。但还是把苏桐吓得一口黄酒差点喷出来。

    “不是丫头你说谁?赵许居然会有桃花?哈哈哈哈终于轮到他了吗?”

    这就不由得想起来赵许学生时代的时候。因为苏淩水跳级,两人是一个班,平常也经常在一起。

    虽然赵许也算是“别人家的孩子”,但身边有了个更“别人家孩子”的苏淩水,立马就把他衬的什么都不是了。

    但凡二人同时出现,别人的视线总是落在苏淩水的身上。

    这也造成了赵许如今还是个母胎solo的事实。也是因此,才对苏淩水极度怨恨。
101章—不是丘比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