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章—不能来你来啊!(1/2)
作者:苏小晏
    “还能来吗?”

    一间明亮豪华的休息室,单是客厅就有四区的大厅大小了。

    “失踪”多时的成楚就仰头坐在沙发上,辛泽坐在他的对面,表情有些不美丽。

    二人如今正在“王座”的休息室。

    成楚当时进入“王座”,就是由辛泽带进来的。辛泽是“王座”的供药商,同样也是“合伙人”。

    之前辛泽名下也是有几个选手的,却也只是为了顾着“合伙人”的身份才随便选的人。从来都是不闻不问。

    即使这次成楚来了,按照辛泽原来的性格还是不会插手太多。

    “王座”这种地方啊,见证了太多鲜血与肉体的碰撞,见证了太多醉纸迷金的欲望。

    纵然执行部的生活也是刀尖上舔血,却依旧和“王座”不同。

    这是成楚从没有接触过的。

    同行的李又州和陶舒并没有来“王座”,而是去了另外两家地下格斗场。

    距离上次发射安全信号,已经过去十天了。成楚不禁没有出事,反而相当安全。

    如今正是“王座”的王者选手,辛泽名下的猛将。

    凡是他出场的门票,早就被炒上了天价。却依旧有无数人砸重金来看他的比赛。

    成楚回去也可以跟他们炫耀,自己是被无数人“一掷千金”过的!

    但是现在让成楚有些绝望的事,他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完好的活回去。

    “不能来怎么办?你替我去呀!”成楚抬眸看着辛泽,冷哼了一声。

    关心虽然感动,但是感动完呢?该他上场不还是他上场吗?!

    其他“合伙人”为了保证自己名下选手的成绩,都心照不宣的以“王座”的名义从辛泽这里买药剂。

    而谢丁韫所研制的药剂,在他们这里被称为“st—7”。

    “strengthen”。

    反而是供药商的辛泽从不会给名下的选手使用“st—7”。

    正是知道会冒的风险,以及需要承受的后果。或许是辛泽那残留的良知,让他没有把“st—7”用在自己的选手身上。

    这也直接造成了那些选手被淘汰,甚至是死在擂台上。

    不过在辛泽眼中,这都比使用“st—7”后,变得人不人鬼不鬼后离奇失踪要好得多。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辛泽压根就不差那点他们赢来的金钱。

    说是财大其中也合适的很。

    可是成楚的任务正是要让那些人以为他“服用”了“st—7”,这样他才能“离奇失踪”。

    但是他俩一个是知道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觉得那也太丑了吧!一点也不符合他的气质!

    而辛泽则是畏惧姚和暖,不敢拿“st—7”给成楚。他还是挺怂这个的。

    一说这个辛泽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看到姚和暖又给他发了条短信,感觉整个人要炸了。

    “我怎么回啊!”

    辛泽把手机扔到成楚面前,恶声恶气的说:“怎么办?!你说我怎么回啊!”

    成楚看了眼手机里姚和暖的对话框,不由得往身后一缩,拿过手边的抱枕把手机往辛泽那边又推了推。

    “我不看!发给你的你自己回!”

    辛泽听到这句话就被气笑了,那双碧绿色的眸子也充满笑意:“是谁不让我回的啊?”

    成楚抿了抿嘴,他选择了沉默。这让他怎么回,没法回啊!

    虽然成楚早就预料到这种结果了。他这么多天没有消息,就算赵许不管,他哥哥谷彦也不会不管他的。

    估计再过不了,上面就还派人过来了。

105章—不能来你来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