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章—王侯将相宁有种乎(1/2)
作者:苏小晏
    “哇塞,”成楚用那种看“奇人共赏”的眼神看着辛泽,“原来这就是奸商吗?”

    “是啊!”

    “我把那些人都给打死了会不会有事啊?”

    “当然,你这可是断人财路。”

    成楚伸手拍了下桌子,用当初陈胜吴广揭竿而起,说着“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口气喊道:“怕什么!不就是几个战五渣吗!”

    “……”这话辛泽没法反驳,毕竟真的是如此。

    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个回事,辛泽在内“王座”的“合伙人”,无一例外全部都是战五渣。

    但是,人家既然知道自己战五渣,身边当然有不是战五渣的啊!

    但是看成楚这斗志昂扬的样子,辛泽也真不好说什么。就是毕竟好奇,他到底是怎么在擂台上活到如今的。

    “成?该你上场了。”

    门外,是杰西卡过来喊成楚了。

    “你怎么排的这么紧?”

    按照“王座”的规矩,应该是几天轮一次,怎么这才刚坐下没多久,就又要上场了?

    成楚从沙发上起来,摸了摸下巴:“可能是你们人现在不够了?”

    倒是真把这茬忘了。

    估计那些观众想看成楚这才是关键吧。

    辛泽跟在成楚身后一同出去了。门口的杰西卡明显是没想到辛泽居然也来了,笑着从辛泽说:“辛,没想到你也来了~”

    “是啊,好久不见格林顿小姐。”辛泽礼貌的冲杰西卡笑了笑,动作上却往旁边退了一步。

    而成楚不约而同的跟辛泽做了同样的动作。明显两人都是不想离杰西卡太近。

    “今天是谁?”辛泽问。

    杰西卡抬额伸手戳着下巴,好像是想了会儿,才莞尔一笑看向辛泽道:“法兰克的蛮。成要小心了哦~”

    辛泽微微皱眉看向成楚,“蛮”他是知道的。因为实在是太有名了,“王座”如今的王。

    没想到这么快,他们俩就要碰上了。那个小个子的男人很不好对付啊。

    到了场上,辛泽坐到了专为“合伙人”准备的前排豪华座椅上,如果旁边的人不是法兰克就更好了。

    “辛先生?真没想到你也会来啊。”法兰克佯装惊讶的看着辛泽,语气姿态里却满是骄傲。

    辛泽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他实在是不想搭理这个虚伪的男人。

    “丹尼尔先生手下的王牌出场,怎么也要来看一场吧?”辛泽也冲着法兰克一笑。

    两人说话间,“蛮”和成楚都已经站到了擂台上。

    “蛮”如辛泽所说,正是个小个子的男人,两人站在一起,成楚比他高一个头。

    他们都来自神秘的东方,“蛮”来自日本,精通所谓的日本忍术。成楚一直想见识一下,这刚好是个机会。

    “蛮”对成楚行了一个日本武士礼,比试就算正式开始了。

    因为不方便使用炮弹,成楚这几日一直使用的都是匕首。虽然匕首用的比不上姚和暖,却也没跟赵许差多少。

    成楚手握匕首,紧盯这对面拿起刀的“蛮”,观察着他的动作。

    倏然!

110章—王侯将相宁有种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