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章—人性的扭曲道德的沦丧(1/2)
作者:苏小晏
    成楚感觉自己头都大了。

    “预知”说的可不就是姚和暖嘛!有且仅有的一个“预知”!

    但是为什么“蛮”会在最后说姚和暖啊?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既然成楚不打算说,辛泽也没有什么继续留下了的原因,起来就打算离开。

    “你要去哪?”成楚喊住他问道。

    “阿尔瓦街,”辛泽刚说出口就有种不详的预感,“你不会——”

    “对我也要去!”成楚说完就意识到自己现在的身份了,又问道,“我能出去吗?”

    辛泽多么想说不能啊。

    选手自报名处登记之后,就完全的记在了他的“合伙人”身上。“合伙人”有权决定他的所有事情,包括生死。

    原则上选手是不能离开“王座”的,但是如果他的“合伙人”需要,当然是按照“合伙人”的话。

    辛泽艰难的点点头。

    成楚兴奋的笑了:“谢谢你呀辛泽!”

    成楚这几天在“王座”也摸清了,他想出去的话只能靠辛泽。但是如果辛泽不让他出去,那谁也没法带他出去。

    当然,只是没办法光明正大的带他出去。成楚要是真想离开的话“王座”还是困不住他的。

    成楚赶紧去换了身衣服,又变成了第一天来卡斯洛兰那一副旅游来的样子。一点也看不出他在擂台上凶狠的样子。

    “那你跟好我,别乱跑。”

    看到成楚点头,辛泽这才带着他一起离开“王座”。

    辛泽依旧是走着去了阿尔瓦街。

    街上那些人对于辛泽自然是不陌生,确实第一次看到辛泽身边跟的有别人。一时间目光都紧追着成楚。

    辛泽感受到那些人的视线,余光掠过他们。果然,视线着急忙慌的就收了回去。

    成楚不可思议的看着辛泽。他一点也不像是有这么大威慑力的人啊!

    继续往前走着,成楚果然注意到了辛泽店铺前的真空地带。刚想着是谁有这么大的面子,一抬头就看到了辛泽的名字。

    没错,辛泽店铺的牌匾上,写的就是简单粗暴的辛泽二字。这让成楚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成楚跟在辛泽后面进了店铺,店内装修果然如辛泽给人的感觉一样。

    够装逼。

    成楚环视一圈,就被墙上挂着的《格尔尼卡》吸引到了。

    “不像假的啊……”成楚走进,细细的打量着这副一直被以为是赝品的真品。

    听到成楚的那声嘟囔,辛泽抬眸意外的看着他。

    不过辛泽倒是不相信成楚真的能看出来这副画才是真的。恐怕只有毕加索以及辛泽的那位先祖知道。

    “真品如今可收藏在马德里国家索菲亚王妃美术馆里。”辛泽笑了笑。

    成楚却还是有些不信,死盯着画:“但这画确实不像假的。不是我跟你说,在我们部里面,我外号可是火眼金睛!”

    “这还……真没看出来啊。”辛泽有些意外,执行部里到底都是群什么人啊。

    成楚直接打破了辛泽对bax这个世界超一流组织的幻想。仅仅因为成楚!

    见辛泽没信,成楚也没再说什么,终于从画前离开了。

    辛泽不由得松了口气。他并不希望除了自己之外,还有人知道这副画才是真品。

    又是一阵铃声,辛泽拿出手机,是他安排在岳家村村口盯梢的人。

    辛泽点开看到几张血肉模糊的图片,当即胃里一阵翻涌。
111章—人性的扭曲道德的沦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