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章—一集拍完就杀青(1/2)
作者:苏小晏
    当然了,赵许部长也是很具有职业素养的人。

    就算没有姚和暖专门腾出一只手拽着他的衣领他也不会四处乱逛的。

    在看到辛泽店铺前那一片的真空地带时,赵许看他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他可不是姚和暖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在阿尔瓦街这种全然没有外面规矩的地方,还能这么不约而同的表现出对辛泽的畏惧。他又怎么可能简单。

    同样他还是“王座”的“合伙人”。

    虽然如今还不知道要成为“合伙人”要打成什么条件,却也绝不会简单了。

    进了辛泽的“辛泽”店铺,姚和暖一眼就看到了墙上挂的《格尔尼卡》,当场愣住。

    怎么这里也有《格尔尼卡》?

    难道谜底上指引的地方,不是什么美术馆而是辛泽这里吗?

    “你这个是真的吗?”姚和暖指着墙上的画问。

    辛泽笑了笑,没说是也没说不是:“先辈留下的而已。”

    姚和暖探究的看着辛泽。

    谁都知道《格尔尼卡》的真品在美术馆里好好的放着呢。如果真的是赝品,那肯定会当场否定。

    这么一副仿的极真的画,就算是赝品挂着也不丢人。

    看辛泽不想说姚和暖也没再问,但视线还是一直往画上瞟,甚至才走过去拍了几张图片给苏淩水发了过去。

    “[图片]”

    “苏教授辛泽这里也有《格尔尼卡》啊!”

    苏淩水就快就回了消息:

    “所以是辛泽那里?”

    “不知道啊……”

    姚和暖抬头死盯着画,她现在都像直接搬着画回酒店让苏淩水看看了!

    “姚小姐赵部长,要回去了。”辛泽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看向二人。

    “不是说今天没事吗?”

    “马上就要你们上场了。”辛泽把杰西卡刚给他发的消息递给二人。

    姚和暖看着消息,又看了看赵许,抬头还看了看辛泽:“这是说我跟赵许比吗?”

    “如果你没眼瞎的话看到的就是这样的。”赵许翻了个白眼。竟是一些不靠谱的。

    不是说第一天不用上台吗?怎么不禁要上台了还是跟姚和暖比啊?那不是让辛泽的人窝里反吗?!

    不管怎么说,三人还是赶紧回了“王座”。在休息室刚坐下,就听到了敲门声。

    辛泽起来去开门,门口的人正是来喊姚和暖跟赵许上场的杰西卡。

    “是法兰克。”杰西卡往前凑了一步,小声的对辛泽说。

    辛泽看了她一眼。这是跟他告状来的咯?

    就说同是辛泽名下的,怎么可能同场上台。原来是因为丹尼尔啊。

    又是那个老东西!

    辛泽回头冲休息室喊道:“出来,该上场了。”

    二人应声而出。

    杰西卡看到姚和暖的时候也愣了一下,却马上反应过来,笑道:“好久没有女孩子上场了呀,你可要多活一段时间哦~”

    姚和暖看着杰西卡没说话,但是表情应该暴露了她的想法。反正肯定活的比你长就对了啊!

    辛泽坐在台下,心情复杂。却不是因为旁边是法兰克,而是因为台上的是姚和暖,跟赵许。
115章—一集拍完就杀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