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章—棺材本(1/2)
作者:苏小晏
    姚和暖突然笑了,眉眼弯弯,非常的好看。

    赵许跟成楚明显感觉到了笑容中的杀气,都往后退了退。科克则是不明所以,只觉得姚和暖笑得真是好看啊!

    姚和暖抽回自己的手,掏出踏星握在手里,抵上了科克的颈部,轻声道:

    “我上次去的地方,有个小姑娘。她杀人啊,都是从你的头开始。先让它跟脖子分家,然后活生生的把你的五官给撕下来,然后就是你的脸皮了。”

    姚和暖一边说着,一边轻轻握着踏星划过那些部位。别说是当事人科克,连一旁的成楚都被吓到了。

    科克赶紧捂住耳朵退到成楚身边:“不听不听我不听!美丽的东方美人也太可怕了吧!”

    姚和暖笑了笑把踏星收了起来,抽了一张纸擦了擦手,这才继续啃苹果。

    成楚则是默默的把苹果放下了。经过姚和暖那么一说,他再好的胃口都吃不下去了。

    “你哥也来了。”姚和暖顺便回答了成楚刚才问的话。

    成楚明显是没想到,执行部出来执行任务,为什么会让四区的科研人员也跟着?

    “苏教授也来了?”

    姚和暖有些意外的抬眸看着他,点点头:“是啊。”

    “怪不得呢。”成楚嘟囔道。

    “你知道了什么?”姚和暖跟赵许两双眼睛盯着他。

    成楚摸着头说:“因为苏教授很厉害的啊。我和我哥当时就是被苏教授给救了,后来才决定来bax的。”

    姚和暖跟赵许对视一眼,在对方的眼神中都看到了震惊迷茫,这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都发生了什么事?!

    赵许更是有种被欺骗的感觉,他跟苏淩水认识二十多年了啊!

    看到这俩人的表情,成楚也明白他们好像不知道,自己一时顺口说出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可能,可能苏教授想维持一下自己手无缚鸡之力弱男子的人设?”

    姚和暖沉默了,赵许也沉默了。

    还手无缚鸡之力的人设,要不是长了颗聪明绝顶的脑袋瓜子我都信了你的邪!

    科克不知道苏淩水也不知道谷彦,自然是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想插嘴但是看到姚和暖,还是把嘴里的话憋了回去。

    “说说吧孩子,你们怎么到这里来的?”赵许挣扎了半天还是没有动苹果,塞嘴里一根棒棒糖,还顺便给科克递了一根。

    成楚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那天我上台的时候,对面刚好是科克……”

    成楚还记得科克,科克自然也是没忘了他。两人都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在这个擂台上相遇。

    之后的一场比试,就开始演技狂飙的假打。

    他们俩的假打那可不是姚和暖跟赵许的,没有任何可看的。一场比试下来,观众都恨不得让“王座”退票!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为什么这俩应该是你死我活的人打的如此……如此如漆似胶的啊!

    可惜两个当事人丝毫没有这种自觉。还觉得自己刚才表现的特别好。

    连杰西卡上台宣布成绩的时候,也是犹豫了好久,才说道:“七跟孤狼居然难分伯仲,如此激烈的比赛,在王座是第一次出现!”

    “现在我宣布——二人平手!在后面的几天中,我们会为二人加赛,决出最后的胜利!在场的诸位,也可以免费入场,再次观看!”

    杰西卡一番话下来,反对的声音倒是小了不少。
118章—棺材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