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章—男人不能说不行(1/2)
作者:苏小晏
    四人如今都在客厅站着,看着那面突然出现的镜子面面相觑。

    说来也是奇怪,几个人本来都在各自的房间里休息。但客厅突然一声巨响!

    他们几个都被吵醒了,出来就看到了客厅那面空白的墙上,出现了一面镜子。

    一面洛可可风大型木鎏金镜子。

    赵许觉得这面镜子有些眼熟,好像在一次拍卖中见过。当时苏桐刚好相中了这面镜子的介绍,拉着他去了,但当看到实物的时候,苏桐又没了兴趣。

    “意大利约1930年洛可可风格木质鎏金小天使雕刻大型镜子,鎏金精美,品相完好。镜子主体部分为爵床叶饰型,完美地体现了洛可可风格行云流水的造型和不对称因素,展现出洛可可风格随意任性的潇洒。镜子上方和左右下角雕刻精美小天使,雕刻细腻精致。富贵华丽,尽显意式优雅豪华风范。”

    反正这一串产品介绍,赵许是不知道为什么苏桐会看上。

    “我感觉它想让我们进去。”成楚看着镜子摸了摸下巴,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姚和暖手指了指镜子,对成楚说:“那您先请?”

    “不不不不不不!”成楚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赶紧把科克推了出来,“姚姐他可以!”

    “我?我不行的,成,你来!”说着,科克也不想当第一个进去试水的,推了成楚一把还对他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成楚恨铁不成钢的看了科克一眼,把他又往前一推:“男人怎么可以说自己不行呢!你可以的!”

    这句话说完,就使劲把科克推了进去。正当成楚得意的时候,科克那还没进去的手却猛地拉了他一把。

    毫不意外的,成楚也被拉进了镜子里。

    “……”

    目睹这一切的姚和暖、赵许二人有些复杂,这俩铁憨憨到底是在干啥啊?

    不过他们既然已经进去了,那他们俩也该进去了。

    里面不管是什么,杀出来就好了!

    赵许先进去了,姚和暖紧随其后。

    还没睁开眼,姚和暖就感受到清新的空气,甚至能闻到青草的鲜香,耳边也听到了鸟鸣。

    当姚和暖睁开眼的时候,果不其然,也是在森林里。不过却不见前面进来的赵许,甚至是成楚跟科克。

    按理说赵许会在原地等着她的啊。但现在这是个什么情况?

    但是森林中未知的危险太多,姚和暖来不及细想这些,就握紧踏星找了一个方向走了去。

    苏淩水此时也走到了一个死胡同里,前后左右都没有了退路,唯有面前的一面镜子。也是那面洛可可风木鎏金镜子。

    这什么意思不言而喻,就是想让苏淩水进去。

    苏淩水抬头朝一个角落看了一眼,摄像头对面的梁仝,马上感觉到脚底一股寒意。

    梁仝擦了擦手心的汗,紧张的看着监控,生怕苏淩水不进去。

    但是苏淩水也只是看看他们,马上就收回了视线,抬脚进了镜子里。

    当脚踩在截然不同的土地上,面前的场景改变。跟姚和暖他们一样,他也来到了一片森林里。

    上次是树林,这次是森林,还真是巧啊。

    苏淩水往前走着,却突然像感受到什么,转身朝着另一个方向走了过去。

    那边姚和暖刚用踏星刺破那个变异人的眼睛,看着变异人死去之后,又伸脚狠狠的踹了一脚。

121章—男人不能说不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