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章—叮咚!您的智商已欠费,请及时充值~(1/2)
作者:苏小晏
    成楚没有丝毫的不高兴,反而是看到他们来了得意的笑着:“我就说部长姚姐跟苏教授肯定能听出我的炸弹声!这不就过来了吗?!”

    但赵许跟姚和暖真想对成楚说,不是听出了他的炸弹声,而是听到了他智商欠费的提示音。

    “苏淩水,你回去给谷彦提提工资行不行,总要让他有钱给他弟交智商税是吧?”赵许拍着苏淩水的肩膀,一脸悲痛的说。

    姚和暖听到了毫不留情的拍掉了赵许的手,插到了两人中间:“你怎么不直接给成楚加工资呢?”

    “我觉得那在侮辱金钱。”

    “啊哈哈哈哈哈哈!”一旁听着的科克实在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如果不是他对“梟”有感情了,一定会跳槽到bax的执行部,他们太有意思了!

    可科克完全忘了一点,就算是看在他智商的份儿上,赵许都不会要他。

    成楚这种人,有一个就行了的。

    “喂!我可都听到了啊!”成楚站起来掐着腰生气的看向几人。

    姚和暖微微一笑,对他说:“那恭喜你了。”

    “恭喜什么?”成楚明显是没跟上姚和暖的脑回路。

    “恭喜你听到了。”

    “……”还以为是给他涨工资呢。

    这次成楚选择了沉默。姚和暖赵许一个都不帮他说话,苏淩水也不管管他们。

    嗯?怎么还有一个不认识的人。

    成楚这才看到柳泉,就算柳泉是一个大美人也没有赵许、姚和暖跟苏淩水在他眼里有存在感。

    科克则是眼前一亮,跑到了柳泉的身边,单膝跪地牵起了柳泉的手,满脸深情的看着她。

    姚和暖、赵许跟成楚嘴角一抽,好像预感到了什么。

    “哦,美丽的东方小姐,能在此相遇是我的荣幸。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说着科克就要低头吻柳泉的手背,却突然感觉脖颈一凉。

    科克身体一僵,缓缓的扭头,这就看到了脖子后面的手术刀,心里一慌,赶紧跑回了成楚身后躲着!。

    “啊啊啊成!你们东方的美人也都太可怕了吧!”

    科克感觉他被骗了,不是都说东方美人脾气温婉漂亮的吗?漂亮倒是真漂亮,就是太凶了吧!

    姚和暖翻了个白眼,可别科克搭讪用的都是这一套词,都不带换的。

    赵许看了眼姚和暖,跑到了苏淩水的另一边,凑到他耳边,用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

    “刚才那段话,他也对姚和暖说过。”

    苏淩水双眸一眯,看向科克的眼神里带着丝不悦。

    科克突然察觉到杀意,看了看柳泉,但柳泉并没有在看他。科克摸了摸自己后颈,这到底又是谁想杀他啊!

    赵许看到这一幕,也达到了他想要的效果,捂嘴一笑,然后跟苏淩水说:

    “你激动什么,那死丫头刚拿出踏星他就吓跑了。”

    赵许还没来得及继续乐,就被苏淩水瞪了一眼。

    哎呦喂,是谁?苏淩水居然瞪他了!

    不知道为什么,苏淩水这一暴露实力,赵许反而不怕他了。丝毫不畏惧苏淩水的死亡凝视。

    “你们在说什么?”姚和暖视线在两人中游动,最后停留在了赵许的身上。

    赵许耸了耸肩:“能说什么,赶紧走吧。”

    其实说是走,他们也不知道到底该往哪里走。索性把姚和暖推出来当指南针,她带哪走哪。
123章—叮咚!您的智商已欠费,请及时充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