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章—德州电锯杀人狂(1/2)
作者:苏小晏
    其实辛泽也纳闷过,自己店旁边那家到底是干什么的。不管白天还是晚上里面都是黑漆漆的。

    辛泽也没有什么刨根问底一定要挖出真相的性格,既然没有碍着他的事,那怎么都随便。

    这样一想,辛泽突然想到了,刚才好像听到了隔壁开门的声音了。

    看来这房子隔音还是不好啊。

    “谷博士还有什么事吗?”要是谷彦真的敢因为这件事把他叫醒,辛泽绝对不会给姚和暖面子的。

    现在辛泽还不知道,对于谷彦压根不用看在姚和暖的面子上,不爽直接对手就是了。

    但是要把她的那份也给打过来。

    “我可以去王座看看吗?”谷彦问。

    谷彦并不觉得辛泽可能会知道苏淩水的事情,既然“王座”的地下让成楚下定决心引他们过来,那谷彦就一定要去看看了。

    辛泽听到这话挑眉看着他,不过却还是点点头:“当然可以。谷博士现在去吗?”

    “会不会打扰辛先生休息?”谷彦略带歉意的问。

    辛泽笑了笑,现在说这个干什么,会不会打扰你不都已经打扰了吗?!

    “当然不会。”

    “那就麻烦辛先生了。”

    两个都是极能装的人又是一阵虚伪的客套,这才出了门。

    夜晚的“王座”也是它最热闹的地方。

    辛泽跟谷彦刚进门,就在大厅里碰到了杰西卡。

    “格林顿小姐晚上好。”辛泽对着杰西卡道。

    杰西卡敷衍的对他点了点头,整个人眼睛都贴在谷彦的身上了。

    “辛的身边总是有很多俊美的东方男人啊,”杰西卡对着辛泽调侃道,又对谷彦说,“你好啊,你叫杰西卡,杰西卡??格林顿。”

    “我叫谷彦,格林顿小姐晚上好。”谷彦对着杰西卡温和的笑了笑。

    辛泽趁着两人说话的时间,打量着谷彦,他竟然丝毫没有成楚第一次来“王座”时受不了里面味道的样子。仿佛像是闻不到有什么异味一样。

    这让辛泽也不禁感叹一句,装还是你能装。

    “格林顿小姐你该上场了。”看二人已经从姓名聊到爱好的时候,辛泽及时出声打断了他们。

    杰西卡听到后谴责的看了看辛泽,却也是真的该她上场了,只能依依不舍的跟谷彦告别。

    “谷有空要常来啊。”

    “一定会的。”

    直到杰西卡走远,二人这才又往里走着。

    现在的时间基本上都在中间的擂台上,“王座”的内部倒是少有人。刚好给了两人机会。

    辛泽带着谷彦走到了那面身兼重任的镜子面前,整了整衣服:“就是这里。”

    谷彦点点头,当即抬脚进去了。

    辛泽整理衣领的手顿了顿,嘴角抽了抽,兄弟你到也不必如此着急啊……

    辛泽也紧跟着进去了。

    当辛泽进去的时候,谷彦已经在里面来回转了。他靠近门口看着里面那些正在变异的人,嘴里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

    反正专业名词什么的辛泽也不知道。

    周围也依旧跟辛泽上次来时一样,阴森幽暗,腐朽落败。看上去就不会是什么正常的地方。
127章—德州电锯杀人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