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章 事关清白(1/2)
作者:苏小晏
    如今国际上,用毒的只有则言一人。

    突然出现个能杀人于无形的,自然是不想招惹。

    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敢把bax的人抓来,却不敢对辛泽动手的原因。

    不过也幸好,他们不算是骗则言,“预知”他们确实在里面。

    “要进去?”辛泽看到镜子的时候心中就有一丝无力,看则言那表情明显还是打算进去的。

    则言点点头,冲着亲弟弟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是呀是呀。我感觉他们在里面。”

    “你又没有异能,你的感觉有什么用?”辛泽同样也是笑着看着亲姐,把刚才则言对他说的话,一字不差的还给了她。

    可则言却还是笑着,努力告诉自己,这是亲弟,不能下手,不能下手!

    “亲弟说的是,那咱们一起进去吧!”说完,则言一把拉过辛泽至今把他推进了镜子里,随后自己才进去。

    感受到脚底的触感,则言睁开眼睛,看到的正是那一片繁茂的森林。

    而辛泽却并没有跟她在一起。

    则言抬手在空气中敲了敲,过了一会儿,才选了个方向走了过去。

    辛泽从镜子里刚掉进来,就闻到了一股烤肉的香味。等他睁开眼的时候,就看到几个人围在他周围,眼神死盯着他。

    “辛泽啊!你怎么在这里?”成楚还伸手戳了戳辛泽,确认是真的,“就你吗?我哥呢?”

    辛泽嘴角抽了抽,别你哥了,你一会儿就能看到我姐了!

    他抬头看了圈,成楚、姚和暖、苏淩水、赵许、科克还有个不认识的女人。

    “不知道。”辛泽从地上起来,然后摇了摇头。不过看现在的时间,谷彦应该还在睡。

    睡觉啊……真好啊!

    几人刚好已经吃过了,成楚就把刚烤的肉给辛泽递过去了。

    辛泽这个人啊,吃个烤肉也是极其优雅,在场能跟他比的也就只有柳泉了。

    本着让辛泽好好吃这最后一顿饭的想法,几人都没有打扰他。等他吃完姚和暖才问。

    “你怎么来的?”

    “我店旁边有家店,里面有面镜子,进来后又进了一面镜子,然后就到这里了。”

    这无疑是让辛泽又回忆了他一晚上的心酸记忆。

    到最后也没能睡成觉啊!

    不过辛泽却突然发现:“你们这里怎么是晚上?”

    “那应该是什么时间?”

    “六点……吧?”

    则言来找他的时候是五点多,如今应该也是有个六点了。

    姚和暖表情有些复杂,在于楼的时候,天气就诡异的跟外面不同。如今到了这里也是。

    难道她有个什么诡异的体质?

    还是说,这跟于楼都是出自同一人的手笔?于以那个不靠谱的盟友。

    “你自己来的?”

    “不是啊还有我——”

    没等辛泽说完,就听到了身后传来没有遮掩的脚步声。

    着一身齐胸襦裙,外披水蓝色轻纱,微风吹过,轻纱飞舞,更吹动了那挽起的长发。

    则言一一看过几人,随后走了过去,看着姚和暖道:“姚小姐你好,我是则言,受委托来保护你。”

    听到则言的名字,苏淩水、赵许、成楚还有科克,几人脸色皆是一变,就算是听到她是来保护姚和暖的,还没有放松。

    在姚和暖之后,如果谁还让他们觉得像是异能人,那就只有则言了。

130章 事关清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