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章 父仇子报(1/2)
作者:苏小晏
    要不是赵许时不时回头看看,都以为柳泉不见了。

    说着说着,赵许跟科克的声音突然停了!

    两人对视一眼,果然都听到了。有什么东西,正在飞速的靠近他们!

    一道黑影突然朝着他们袭来!

    目标却不是赵许科克,而是柳泉。

    赵许刚想拉开柳泉,就看到她直接拿着手术刀刺进那道黑影的额头,且正中眉心!

    柳泉在二人吃惊的表情中,把“兽”从手术刀上拔了下来,拿起来对视着。

    这个“兽”的体型小了许多,却也有十一二岁的样子。不过以他们变异就是猛涨的情况来看,这应该也不过婴儿。

    这也不仅让赵许暗叹,那群人居然连小婴儿都下得去手。

    柳泉的头往“兽”面前凑了凑,好像想看的更清楚,但这个“兽”却突然睁开眼!伸出爪子朝着柳泉的眼睛抓去!

    赵许赶紧拉开柳泉,匕首往前一划,“兽”却还是在赵许的胳膊上留下了三道爪印!

    “兽”往后退了几步,在不远处站着,那双竖瞳满怀恨意的看着几人。

    科克也没想到事情突然变成这样,赶紧跟赵许说:“赵你看它的眼神,你们俩……不对,赵你杀了它爹吗?”

    这让赵许想到了昨天杀的那个“兽”,这不会真是那个的儿子来报仇的吧?!

    没等赵许把这里面的关系在理清楚,“兽”就又朝着他们袭来!

    刚进白雾里的时候,辛泽看到自己周围没有一个人,便想到了可能又是随机降落。

    一时之间,他只想为自己即将面临的悲催命运感到叹息。

    但是没等辛泽叹息多长时间,听到了树后传来了声音。

    辛泽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他扭头看着那棵树,唯恐跑出来的是个“兽”。

    但当辛泽看到从树后爬出来的人,瞬间觉得他自己一个人也是可以的。

    “辛泽啊!”成楚明显对看到的是辛泽很满意,主要对他手腕上那个百毒不侵的白绳很满意。

    “嗯,你好。”辛泽挂起惯用的微笑,一副我们不熟的样子。

    可成楚却不在意这些,直接走过揽住了他的肩膀:“现在又要靠我们相依为命了!你放心我一定把你保护好!”

    “……”放心个球我看到你一点都不放心!

    辛泽对成楚的怨气真的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可偏偏成楚看不出来。

    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呢?!

    在绝望中,辛泽只希望他亲姐则言这次能快点找到他。他还打算再活个十几年呢!

    成楚就那么揽着辛泽走了一路,直到感觉身后有一道杀气,赶紧扭头看去。

    则言站在他们身后,冲着扭头的成楚莞尔一笑:“你好呀。”

    “你好啊。”成楚也冲他笑了笑。

    辛泽借机把成楚从他身上拉下来,然后问则言:“就你一个人?”

    “路上看到赵许了。”

    辛泽点点头,刚准备说话却被成楚抢先开口:“部长肯定去找姚姐了!我们也赶紧去吧。”

    “不急。”则言摇摇头,表情有些诡秘莫测。

    走了这么长时间,浓雾不见消散反而越加浓重,可见度也在降低着。

    “隔老远就听见你们声音了,可真是怕人找不到你们啊。”

    姚和暖跟苏淩水逐渐走进几人的视线中。姚和暖还特意看了看赵许,果然还是跟上次一样狼狈。
133章 父仇子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