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章 情比金坚感天动地(1/2)
作者:苏小晏
    姚和暖这个决定倒是让他们没想到,居然是让则言跟她一起进去。不过则言倒是猜到了。

    姚和暖让她留下一起的原因很简单,主要还是因为则言厉害有实力。

    反正则言接了委托会保护她的,那姚和暖只需要体会一次当老板躺赢的机会就好了。

    想到这,姚和暖又看向则言笑了笑。

    是谁说“预知”没那么聪明的,这特么不是脑子很好使吗?

    但是则言碍于自己已经收了人家雇主的钱了,姚和暖提的要求也没有错。反正不管她让谁跟着一起,则言都是要陪着的。

    “你们怎么看?”姚和暖看向赵许几个人问道。

    成楚跟科克都是无所谓,赵许是想留下来一起,柳泉跟苏淩水是一脸必须要留下的表情。

    至于在场最高战力则言的亲弟弟,在场最低战力的辛泽更是身心都想着离开这里。

    姚和暖看着苏淩水几人,表情也有些犹豫。

    “不管跟来几个人,出意外了我可只护着姚小姐。”则言看着几人补充道。

    则言可是从不做亏本生意的,既然只收了保护姚和暖钱,就不会多管闲事的救别人。

    但是辛泽她当然是会管的。

    也是她这话,让姚和暖下了决定:“赵许你和柳泉跟他们一起回去吧。”

    “……”赵许真想问问姚和暖,怎么有脸这么光明正大的让苏淩水留下一起的?

    在不知道苏淩水实力的时候,姚和暖肯定是不放心的。但现在不一样了!

    苏教授这么厉害!苏教授也可以保护她的!

    “好。”苏淩水回道。

    姚和暖回头看着苏淩水,两人刚好对视一笑。

    则言看着两人之间的气氛,突然觉得自己留下了是不是个错误的选择?

    这周围的粉色泡泡真的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啊?!

    则言心中翻了个白眼,然后手放到辛泽肩膀上拍了拍:“希望我出去的时候你还健在。”

    说完,则言就看向了成楚几人,而成楚迫于压力,硬着头皮对则言保证道:“……你放心,我抛下部长都不会辛泽的!”

    赵许嘴角抽了抽,你倒也不用把我卖的这么快啊。

    “情比金坚。”则言看着成楚赞许的点了点头。但是马上又想到了,这个词好像不是这么用的哈?

    没关系,问题不大!

    姚和暖那边也在跟柳泉说些什么,但当姚和暖想把小奶狗交给柳泉的时候,小奶狗的爪子却抓紧姚和暖的衣服不放手。

    “带他去吧。”柳泉见小奶狗不跟她走,摸了摸它的小脑袋说。

    姚和暖也只能无奈的摇摇头,还能怎么办呢?

    他们这边说好,则言也跟辛泽交代好了。虽然则言知道成楚、赵许几人都实力,但不是她自己,她谁也不放心。

    却也只能把辛泽交给他们。跟着她的话辛泽只会更危险。

    也只希望姚和暖可以早点结束。

    看着他们都离开之后,三人才又朝着白雾深处走去。

135章 情比金坚感天动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