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章 忽悠个“兽”王回去(1/2)
作者:苏小晏
    苏淩水被姚和暖的眼神明显看得有点不好意思了,但却还是努力维持着面上的表情。

    “兽”王紧盯着苏淩水,眼中满是打量。它和其他“兽”不一样,“吞噬”成了它的异能,让它可以更加像人,也拥有灵智。

    从它模模糊糊拥有灵智开始,它就待在这个水池,不能出去。但是同样的,那些“兽”也不能来这里。

    就在“兽”王还在犹豫的时候,姚和暖突然看向它笑着说:

    “看你刚才的眼神,也是知道我是谁的。如果不相信他能带你出去,那不如就当是对我的肯定咯?”

    姚和暖满脸信誓旦旦的,好像是已经知道了怎么带“兽”王出去一样。

    但是并不!姚和暖觉得她可以先相信一下苏教授聪明的脑袋瓜子。

    “兽”王确实是知道姚和暖是“预知”,但是对她的厌恶却丝毫没有减退。

    “如果你可以带我出去,加入你们也可以。但是别想就此把我困在你们那里。”它看向苏淩水说道,直接无视了姚和暖跟则言。

    索性两人也都不在乎这个。

    苏淩水见他松口,自然也是点点头:“那以我界限,我如果死了,你就可以离开了。”

    “哦?”它有些意外的看向苏淩水,“就不怕我为了脱离你们杀了你?”

    “那也要你杀得了。”

    苏淩水难得的狂妄也没有让“兽”王生气,心中对苏淩水的实力倒是也有了些许肯定。

    见他们这么轻松就谈妥了,则言也有些意外。却还是继续站在旁边看戏。

    “森林里有镜子吗?可以出去的那种。”姚和暖站的有些累了,踮脚蹲下来问它。

    “兽”王收回视线,一点也没打算看姚和暖,也没打算回答她。

    看到它这样,姚和暖也只能无奈的撇撇嘴。

    “镜子在哪?”苏淩水看向“兽”王,把姚和暖刚才问题又问了一遍。

    过了好一会儿,“兽”王才慢悠悠的说:“镜子在森林,我也不知道在哪。而且那些兽,不听我的控制。”

    虽然“兽”王可以吞噬兽来增强它自己的实力,却还是无法控制它们。

    这或许就是那些人在意识到“兽”王不同之后,又专门改变了“兽”的基因。

    也是在跟苏淩水解释,刚才那围攻他们的“兽”,跟它无关。

    姚和暖听后嘴角抽了抽,我也知道镜子在森林啊?但是这么大个森林要找到什么时候?!

    不知道镜子在哪也就罢了,怎么连“兽”都控制不了?这还算是什么“兽”王啊?!

    苏淩水却是猜到了这个可能,并没有怎么意外。

    但眼下还有个难题,就是怎么把“兽”王给救出来。如果苏淩水猜想的不错,那么找到镜子,就能把“兽”王救出去了。

    镜子连接的是这个空间与另一个空间,而被困在这个空间里的“兽”王,多半也是因为这面镜子。

    这镜子被藏的那么隐蔽,恐怕就是怕“兽”王找到然后出去了。对那些人来说可是个大麻烦啊。

    “那我们现在还是去找镜子?”姚和暖抬头看着苏淩水,只见他点点头。

    这兜兜转转的,他们还是要去找镜子。

    则言对他们的决定并不感兴趣,反正跟着姚和暖保护她就行了。
136章 忽悠个“兽”王回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