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章 吃肉不吐骨头(1/2)
作者:苏小晏
    在跟姚和暖三人道别之后,赵许五人也都按照原路返回,到了他们当初扎营的地方。

    其实别说是成楚他们了,就连赵许也觉得他们这个位置特别的不安全。

    谁想一大早起来就看到前面一片的“兽”啊,吓都要给吓过去了。

    这里依旧是他们走时的样子,成楚主动拉上科克一起去打个吃的肉,赵许三人则是先留在这里生火。

    柳泉明显的有些心不在焉的,还是有些担心姚和暖,就算是知道有则言跟苏淩水在还是不放心。

    就跟则言明知道赵许他们几人都很厉害,还是不放心辛泽交给他们一样。

    赵许自然也是看出了柳泉的担心,却还是没什么表示。毕竟他觉得对于姚和暖三人的综合实力还说,还是他们五个人更危险些。

    成楚、科克什么样儿赵许清清楚楚,辛泽到底有多么战五渣他也清清楚楚。

    就是这柳泉的实力……算了,看在姚和暖的面子上多护着点就是了。

    这样想着,赵许也觉得没什么。

    继续在那儿生火等着成楚回来烤肉吃。不得不说,从野外生存技能之饮食上,成楚真的算是居家旅行杀人必备啊!

    拿手烤肉的技术,真是赵许没看到过一个比他好的。

    成楚刚跟科克回来,就对上了赵许那望眼欲穿的神情,嘴角抽了抽:“部,部长,你别这样,我马上烤!”

    赵许欣慰的点点头,看着成楚拉着科克赶紧去处理打回来的东西,然后上架开烤。

    至少再次之前,成楚丝毫没觉得他的烤肉有那么大的吸引力。

    成楚把刚烤好的肉给赵许递去,但是赵许还没来得及接住,就被一道黑影袭来!

    抢走了烤肉。

    怎么说也是打过好几次交道了,这熟悉的来场方式还是让几人一惊,马上从地上弹了起来,看向是吧了前面传来的咀嚼声。

    没一会,他们就听到了清脆的嘎嘣声,这……好像是把骨头也吃了啊?

    这么吃肉不吐骨头的吗?

    没等往下细想,就看到前面那东西缓缓的扭过头来,入目就是那一口雪白的尖牙。

    这也是……脸真的黑。

    倒不是赵许看不起这玩意儿,就是刚才抢烤肉的时候,不知道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还专门跑到了火堆里蹭了一脸灰。

    就算是掩盖住了它那蓝色的皮肤,那一口尖牙还是暴露了。而且就是这一口尖牙吃掉了本该属于赵许的烤肉!

    这个小“兽”也就那么站在那里看着几人,丝毫没有别的动作。眨着竖瞳懵懂的看着他们。

    几人多少都是吃过亏的,自然是不会因为它这副作态便放松了警惕。

    赵许端着枪,直接瞄准了对着这玩意儿来了一枪。

    反正它不会是过来跟他们共进午餐的,比起大眼瞪小眼,还不如直接动手来的痛快。

    小“兽”没有任何躲避的意思,反而抬头仰望着天空。

    但当一个遮天蔽日的身影挡住了头顶的阳光,几人还是抬头愣住了。

137章 吃肉不吐骨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