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章 这章实在不知道取什么(1/2)
作者:苏小晏
    在看到姚和暖成功回来的时候,苏淩水仔细打量上下,确认没受伤这才放心。

    “姚小姐没事就好。”则言见苏淩水确认完了,这才开口道。

    姚和暖看着则言半天,才笑了声说:“托弗朗西斯小姐的福,完好无损的。”

    与此同时,姚和暖也在暗中打量着则言。

    那才那股风,实在是来的蹊跷。

    但如今只有她、苏淩水跟则言三个人。姚和暖自然也不会觉得那是苏教授。

    毕竟苏淩水如果拥有异能的话也不会瞒着他们。

    但是则言就不一样了。

    从第一次见到则言的时候,姚和暖就察觉出她跟别人不一样。更何况当时“预知”也强制启动了。

    但是最后姚和暖并没有遇到什么危险。

    就姚和暖见到则言的那种感觉,虽然不好形容,却像是那种终于见到同类时的惺惺相惜一样。

    身为异能人的姚和暖,在此之前并没有见过别的异能人,所以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不是针对异能人的。

    不过这并不能让姚和暖消除对于则言是异能人的怀疑。

    则言的实力有目共睹,也是bax都不愿意招惹的存在。虽然现在还说不好,但如果这个毒美人真的是拥有异能的话,不是他们的朋友就终究是个麻烦。

    是麻烦,就要早点剔除。

    “姚小姐这样看着我,苏教授该有意见了。”则言调侃的看着二人笑了笑。

    姚和暖看着则言眨了眨眼,又看了看苏淩水,又看向则言:“弗朗西斯小姐说笑了。”

    说完,姚和暖也收回视线,仔细打量着周围的情况。

    有一说一,这绿洲的景色自然也是没得挑,却跟那白雾里有的一拼,同样是诡异的寂静。

    姚和暖看了半天,这才选了一个方向,跟苏淩水说:“苏教授,这边看看?”

    “好。”苏淩水点点头。

    虽然则言从不发表意见,姚和暖还是看向她询问到。则言笑着看向前面:“听姚小姐的。”

    “那走吧。”

    越往里走,越是感到这片绿洲的寂静。除了那些树林等植物外,就很难看到别的活物了。也可以说是压根没有什么活物。

    如果是因为外圈的“兽”给围的严严实实才导致这样,虽然不无可能,却还是觉得牵强。

    绿洲当时看着不大,但是走进了却也不小。三人走了好一会儿也没见到头。

    本来还想着分头去找,但是姚和暖一抬头就看到了则言。

    总之则言是不会跟他们分头去找的,那样也就剩姚和暖跟苏淩水了,这也没有什么分头的意义了。

    虽然没见过这里的镜子,不过想来应该也是一面洛可可风大型木鎏金镜子。

    就算不是,那肯定也会是一面不小的镜子,怎么都配得上让他们一眼就看到。

    可这走了半天,他们连个能反光的东西都没见着。

    “我难道是黑了?”姚和暖不禁质疑自己起来,“不应该啊,预知黑了我还怎么开挂啊……”

    “……”苏淩水跟则言都没有发表意见。

141章 这章实在不知道取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