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章 逃不出五指山(1/2)
作者:苏小晏
    则言的话好像是给正在激动的成楚跟科克泼了盆冷水。

    成楚看看科克,科克又看成楚,两人愣是谁也不想开口。但其实真要说也是没什么的。

    毕竟他们俩只是跟赵许、辛泽和柳泉他们三人走散了而已,又不是什么全军覆没只有他们逃出来了。

    但是在则言那温和的笑容下,愣是不敢说。气氛一时之间也凝固了。

    “就……那个……”成楚低着头不敢看则言,伸胳膊撞了撞科克,两人看着湖泊中的倒影交流着视线。

    姚和暖抬眸看到则言脸上的笑容快挂不住了,这才轻咳了声,向前一步对着湖泊里那二人道:“有事说事,没事你俩哪来的回哪去。”

    “就,我们这是走散了……”二人又是犹豫挣扎,最后还得成楚开口说。

    成楚当时拉上科克去周围找个小动物什么的,在确定没有之后就打算离开的。但是当成楚转身后,却愣在了原地。

    一个如同红宝石的东西正在他前方发着光。

    这红宝石不算什么,浮空的红宝石也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这玩意比他整个人都大啊!

    成楚一时之间没缓过来,连着往后退了两步。也是这一退,才让他看清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好大只!”

    这只“兽”虽然只能看到个头……不对,只能看到个发光的眼睛,那半个头都隐藏在黑暗中。

    但是单个眼睛都比成楚整个人大,那整个身体又会是怎么个庞然大物?

    这就让成楚不禁想到他们最开始遇到的那个偷吃肉的小“兽”,最后也是被一个巨大的“兽”给带走了。

    不过这种奇遇成楚一点也不想要,都不能给他们部长赵许吗?!

    成楚赶紧扭头看向旁边的科克,没想到他早就已经跑了,只看到前面一个飞奔的身影。

    “等等我!”成楚冲着科克喊道,也赶紧朝着他的方向跑了去。

    但是比起两人的反应,身后那个“兽”却并没有什么表示,甚至还眨了眨眼睛。

    看着成楚二人的身影越来越远,“兽”终于动了。从黑暗中深处巨掌,朝着二人探了去。

    成楚在逃跑的百忙之中专门后头看了眼,在看到那紧随其后的手掌,还是蓝色的时候,感觉自己就像是逃不出如来五指山的孙猴子!

    “这题我会!”成楚旁边的科克突然喊道,“《西游记》里面就是这样的!成他是不是如来啊?”

    槽口太多成楚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吐槽,如果人家齐天大圣真像他俩一样,那还大闹天宫呢?做梦都比这个快!

    “是个球!哪有这么丑的如来?!”成楚还是要为如来反驳一下的。这真是如来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不过身后那个“兽”爪可不管他们说什么,好像不想跟他们继续玩一样,直接往前猛地一伸,就把二人抓在了掌心。

    幸好是成楚早有准备,在感受到身后一阵猛风的时候,就狠狠吸了口气屏住呼吸。

    果不其然,二人在下一秒就被“兽”攥在了手心。

    成楚艰难的扭头看了眼跟他背靠背的科克。没有一丝丝防备的科克已经被“兽”掌心的味道熏得神情恍惚了。

    还没等成楚开始嘲笑科克,那“兽”抓着两人的手就猛然向下坠去!

142章 逃不出五指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