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章 正面刚(2/2)
作者:苏小晏

    赵许走进,蹲在地上捡起了旁边的一截断木。切口参差不齐,木身也有被挤压的痕迹。

    不止是这截,周围其他的断木也都和这截一样。

    “群兽过境?”辛泽自然也是看到了,结合了这个森林里的特产,也只有“兽”有这个可能了。

    赵许放下断木,看着周围那大部分都是被压成粉末的树,开口道:“那就只能希望它们已经走远了。”

    这么大的面积,如果不是一群“兽”,那就是一个超大的“兽”。

    不论是前者还是后者,对于他们三个人这种配置来说,都是致命的。

    赵许再怎么厉害,自己一个人也很难全身而退。现如今再加上柳泉跟辛泽。

    这两个还谁都不能伤着姚和暖跟则言那俩人可都不是什么好脾气的。

    “走吧。”赵许跟二人说道。

    那群或许跟着他们进来的“兽”,如今都还不知道在哪呢。万一再给这儿待一会儿,来个四目相对就太不美好了。

    柳泉二人也点点头,跟在赵许身后离开这里。

    但随着继续往前走,不仅没有恢复白雾林里树木的繁茂,反而是越加的空旷。

    站在这地面上,赵许甚至都找不到自己在森林里的感觉。

    除了这些空旷的场地,周围也越加阴暗。而随着阴暗,那白雾也越加稀薄。甚至已经不怎么存在了。

    身后和前方同样危险,所以自然也是继续向前。

    三人又在白雾林中走了许久,这才看到前面出现一个湖泊。

    这正是成楚跟科克被扔下去的那个。

    赵许让两人安静,自己则掏出匕首走到湖边,果然看到了湖水中游的欢快的鱼。

    他看准时机,把匕首往下一刺!再拿起匕首,上面果真有一条不小的鱼。

    赵许把鱼扔过去让二人处理,自己则继续又刺了几条鱼上来,足够他们三人的分量。

    当赵许走到两人的身边时,柳泉正拿着手术刀处理鱼,手法干净利落,下刀也毫不犹豫。

    果然也是个,常年拿刀的人哈。

    直到鱼上架开烤,到三人吃完鱼,最后连东西都收拾好了,周围依旧没有任何动静。

    虽然说没动静是好事,毕竟从他们进白雾林开始就是诡异的寂静。

    可是不是那种让人安心的寂静,这寂静就跟白雾林一样诡异的很。

    甚至连那些“兽”的声音都听不见。

    要知道那些大家伙儿都是可以直接当大喇叭用的,走个路都跟地震似的。

    可如今就是半点声音没有。

    赵许现在就有点质疑了,来这个本就有问题的白雾林到底是对还是不对。

    “我感觉这地方越来越诡异了。”辛泽看着周围,怎么看都感觉不正常。

    赵许点点头:“我居然跟你感觉的一样。”

    “……”

    说话间,几人也都站起来了,准备出发。

    虽说是出发,却也不知道到底该走哪个方向,同样也感觉走那条路都不会有什么好事。

    柳泉两人都站着不动看向赵许,这意思再明显不过了,这是让赵许选个方向的。

    但是赵许也不相信自己的属性,有些迟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