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章 坑底竟然有!(1/2)
作者:苏小晏
    就在赵许还在感叹自己改变的时候,一个抬眸,就被一件不知名的东西差点闪瞎了眼。

    赵许定神一看,那坑底反射着光的东西,可不就是一面大镜子吗?!

    他赵许终于白了一次!

    “镜子。”赵许指了指坑底的地方,示意两人看去。

    柳泉跟辛泽抬头一看,果然是镜子。

    说来也奇怪,这镜子在湖底应该也不短的时间了,镜面跟镜身居然没有一点泥土,干净的跟那湖底的淤泥极不相符。

    “你要去拿?”辛泽问道。

    赵许却摇了摇头:“不去。”

    正当辛泽疑惑着,好不容易找到了镜子,为什么不下去拿的时候,赵许就从旁边的地上捡起来一块小石头。

    赵许掂了掂石头,又看了看镜子的位置,在心里估算了下力度,便朝着坑底扔了过去。

    石头在空中划出一条优美的抛物线,最后准确无误的落在了镜子旁边的地面上。

    不得不说,赵许随手捡的石头也是刁钻的很。那白石头在一片泥土中格外的显眼。

    两人起初还不明白赵许这到底是个什么意思,但随后,在他们的注视下,那块石头越陷越深,直到最后消失在几人的视线中。

    “知道了不?”赵许看到石头完全不见了才问,随后又道,“这要是下去就不是拿不到镜子那么简单了。”

    这确实不是拿不到镜子那么简单,这是上赶着送人头呢!

    “那镜子是不拿了吗?”

    “找到他们了再说。”

    不拿当然是不可能不拿的,但是他们三个还是不用着急拿镜子的好。毕竟他们的危险还在后面呢。

    赵许虽然是看着面前这个坑,同时却也关注着身后那个“兽”跟骨银蝶。

    因为那只骨银蝶一直在“兽”脑袋附近打转乱飞,“兽”也没精力搭理他们了。底下那些虾兵蟹将没有它的命令,也是不敢自己动手的。

    这就给他们三人留了足够的时间。

    与此同时,赵许也发现了,在他们烤完鱼之后,这里的白雾就开始变得稀薄。

    大概也是在他们撞上那个“兽”的时候,白雾彻底不见了。

    这让赵许心中有些奇怪。

    不过说来也真是,有白雾的时不时担心着会冒出来个什么玩意儿。现在这没有白雾了却担心着那黑暗中走出来的东西。

    “原路返回?”柳泉难得开口提议道。

    听到柳泉的提议,辛泽也看向赵许等着他做决定。

    没错的,战五渣没有发言权。

    赵许想了想点点头。

    前无路,那退回去就好了。

    三人统一了意见,也没再多做停留,直接朝着来时的路回去。

    路上,赵许每隔一段路便就近找个地方留下记号。方便跟姚和暖他们汇合之后,来取这面镜子。

    走着走着,周围的树木再次繁茂起来,瘆人的黑暗也被那可见度极低的白雾所代替。

    虽然这也不是什么好事,却还是让三人松了口气。

147章 坑底竟然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