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章 还是因为爱情啊(1/2)
作者:苏小晏
    这就让姚和暖挺奇怪的,虽说成楚当时确实是看到了“兽”的眼睛不错,但是现在也能凭着那双看起来像是悬空的眼睛来辨别?

    但是不太对吧?

    “兽”的眼睛不都是红色的竖瞳吗,还有外发光的那种?所以成楚是怎么认出来的?难道就刚才那见过一次,就深深地刻在了心底?

    所以这就是因为爱情吗?

    或许是看出来姚和暖的质疑,成楚又补充道:“这么大的一个家伙儿,这里还能有第二个吗?!”

    这话……倒也在理哈。

    不是姚和暖想杠,只是单纯的觉得,如果清不是人形的话,怕是不比这个小啊。不过她也只是心里想想,并没有真的说出来。

    “湖水涨了。”

    苏淩水本来就一直打量着湖水,一点变幻他都看在眼里,更何况这也算不上是什么小变化了。

    “嗯?”

    姚和暖在树上听到苏淩水说,低头看了眼下面的湖水,却还是什么也看不出来。当即便从树上跳了下来,走到了苏淩水的身边。

    姚和暖探身往前看了看水岸线,原本的湖水只是堪堪要漫过而已,可是现在,湖水已经蔓延到了湖岸上。

    而且湖水丝毫没有要停歇的样子,依旧是朝着岸上涌着。

    就好像是,突然间又被灌进去了一湖水似得。

    正想着,苏淩水突然拉住姚和暖的胳膊把她拉到了后面。姚和暖心中疑惑,一低头就看到湖水已经漫过了她刚才站立的位置。

    这是怎么会是……

    “我去……”成楚也从树上下来,跟着科克一起走过来看着,“这水真的越来越多的啊!”

    姚和暖看着湖水,总觉得没有那么简单。

    既然成楚跟科克都能从白雾林的湖里落在这个湖里,那怎么办都能说明这两个湖是有一定联系的。

    如今这个湖发生了异样,不得不让姚和暖怀疑,是不是白雾林那边出了什么事?

    但随后她又想到刚才在上面看到的情况,白雾林倒是真的出事了。

    “湖水浑浊了。”苏淩水道。

    “是啊……”姚和暖看着湖水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这湖水一开始就清澈见底的,但随着湖水的增多,湖水也越来越浑浊,甚至是泛着黑色。

    黑色的湖水?

    姚和暖现在真的是想问问清,怎么连自己那一亩三分地都管不住了呢?

    但别说清不在这,就算是在这儿也不会搭理姚和暖的。

    这就让人很头大了。

    “鱼!”科克突然出声指着。

    姚和暖顺着他指的方面看去,确实有不少随波翻涌出湖面的鱼虾之类的。这总不会……是在给他们送食物吧?

    “白雾林出事了?”则言的声音突然从几人身后响起。

    他们应声回头去看,却发现则言身边飞着一只发着银光的漂亮蝴蝶。但是再仔细一看,姚和暖却看到这蝴蝶空有骨架!
150章 还是因为爱情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