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章 蝴蝶刀与踏星(1/2)
作者:苏小晏
    又过了一会儿,已经完全超过了姚和暖能坚持的时间。

    苏淩水担心姚和暖也是等不了了,往树上看了一眼,成楚赶紧从树上跳下来走到他的身边。

    “苏教授怎么了?”成楚跑到他身边问。

    苏淩水直接把怀里的小奶狗放到了成楚怀里,然后留了句“我下去看看”,就整个人纵身一跃跳进了湖里。

    整套动作下来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甚至没有给成楚留一个字的说话时间。

    也就是在苏淩水刚刚下水之后,则言突然开口说话:“姚小姐出事了!”

    骨银蝶在姚和暖被水草缠住之后,就马上告诉了则言,但是却还是晚了一步,苏淩水已经下水了。

    “你们在底下的时候,湖底有水草吗?”则言刚好对上成楚跟科克看过来的眼神问道。

    成楚仔细的回想了一下,还是摇了摇头:“没有,底下特别空荡。”

    则言看向科克,科克却也摇摇头,表示事实确实是成楚所说的那样。

    “姚姐出什么事了啊?”成楚经过一番挣扎,因为担心姚和暖的安慰,还是对着则言问道。

    则言看向已经恢复平静的湖面,沉声道:“湖底都是水草,困住了姚小姐。”

    成楚跟科克对视一眼,满是震惊。尤其是成楚。

    姚和暖是个什么实力,跟她同在执行部一起执行过那么多次任务的成楚自然是清楚得很。如果只是普普通通的水草又怎么可能缠得住她?!

    “弗朗西斯小姐你不下去看看吗?”成楚难得直视着则言问道。

    可则言却看都没看他一眼,只是摇摇头:“苏教授在,我下去做什么……”

    而在湖中,姚和暖并没有看到,在她闭眼之前那只骨银蝶突然暗了下来,却又在她闭眼之后散发出比原来还要强烈的光芒。

    这些水草常年生活在幽暗的湖底不见光,也畏光。

    骨银蝶这一下,刚好减慢了那些水草拉扯姚和暖的速度。

    也让苏淩水在下水的第一时间,就看到了骨银蝶所散发出的光芒,朝着那个方向游了过去。

    强光刺激的姚和暖恢复了些精神,她努力的睁开眼,可眼皮却还是颤颤巍巍的,无法看清周围的情况。

    却也在这模模糊糊的过程中,她看到有一个人正在朝她游过来,离她越来越近,最后把她抱在了怀里。

    当苏淩水把姚和暖那冰凉的身体拥入怀里的时候,那一直无法平静的内心,在此时终于平静了。

    那本来就被强光击退不少的水草,苏淩水如今出手解决就简单不少。

    蝴蝶刀一一割开水草,不知道什么时候飞到苏淩水身边的骨银蝶,也让那些水草不敢再靠近。

    苏淩水帮姚和暖收好她的踏星,对上她苍白的脸色,心中没做多少犹豫,便低头吻住了少女的唇瓣。

    与此同时,那只骨银蝶也识趣的收回了自己的光,安静的飞在两人身边。

    大脑重新供氧,也让姚和暖逐渐清醒,越发感受到唇上那个柔软冰凉的触感,从未体验过的感觉让她觉得有些奇怪,但那熟悉的气息又让她忍不住放开。

    在她睁开的时候,对上了苏淩水同样看着她的眼睛。

152章 蝴蝶刀与踏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