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前排售卖瓜子可乐……(1/2)
作者:苏小晏
    出去是迟早的事情,问题就是他们现在改怎么出去。

    刚才姚和暖,在场的其他人自然也只能想到了。几人交流了一圈眼神,最后又放在了清的身上。

    感受到他们的疑问,清依旧是那淡淡的表情,已经那超凡世外的语气:“不知道。”

    “……”这位“兽”王还真是什么都不知道啊。

    姚和暖看着那又掉到自己身边的镜子碎片。

    就算是这个镜子可以解开清的束缚,却也不能保证,能让他们出去的也是这面镜子。

    就在姚和暖还在低头看着镜子碎片的时候,头顶突然传来了清的声音。

    “既然答应了你,就不会食言。”

    姚和暖心中正纳闷呢,这“兽”王不是不喜欢搭理她吗,这是跟她说什么呢?

    抬头朝着清看去的时候,才发现人家“兽”王压根不是跟她说话的。只是因为苏淩水在她旁边而已。

    但是心中也免不了猜测,清打算怎么带他们出去?

    手撕“兽”抢回镜子吗?

    那可真是个力气活儿。

    不过清这副交给他的样子,怕是能带他们躺赢啊!姚和暖一定也不介意多体验几次当老板的快乐。

    苏淩水这边刚点完头,那边成楚就插嘴问道:“你打算怎么带我们出去啊?”

    这话自然是问清的。

    清看了成楚一眼,没有说话,但是周围的白雾却像是回答他似的,突然朝着几人袭来。

    跟上次一样,几人再一睁眼,就已经到了刚才碰到“兽”群的地方。

    森林空间被压缩,对于姚和暖几人来说,也只是被震得难受。对拥有人形的清来说也不算什么。但是对于面前这个大块头可不一样。

    空间被压缩了那就是它的生存空间被压缩了。

    怕了原来的森林大小,就让它很难声展拳脚吧?如今更是雪上加霜。

    但对于他们来说确实个好事。

    那个大家伙儿如今已经无法像之前一样立在森林中了,背部已经头被满是被挤压留下的痕迹。

    整个“兽”如今很不好的趴在地上。

    或许是清考虑了他们的感受,这次位置并没有拉的离那个“兽”那么近。

    但就算如今,空气中的血腥味也让姚和暖几人感觉,这跟掉进血池里了一样。

    虽然他们几个人实在是不怎么起眼,但是在他们出现的第一秒,“兽”就已经睁着它的竖瞳看着他们了。

    准确的来说,它是在看着清。

    估计是按照他们身上服饰所变换出来的衣服,配上它那妖气的面容和长发却也不觉得突兀。

    反而是相得益彰的好看。

    反正姚和暖是没有多看几眼!

    “嗷……!”

    看到清的出现,“兽”却咧着嘴露出里面的尖牙冲它吼叫着。

    就算是这个“兽”如今再怎么狼狈,它的身影也依旧让这吼叫充满威胁。

    不过几人现在可不怕它了。

    不对,之前也没有怕过它!就算是真的领便当了也不可能怕它的!

    正当几人打算看着清怎么对付这个东西的时候,就看到它挪出了半步尊贵的脚。

157 前排售卖瓜子可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