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章 你敢放下来试试(1/2)
作者:苏小晏
    “你敢放下来试试。”

    这话语气平静的就跟清刚才问“兽”镜子在哪时候一样。

    成楚一点也没品出来姚和暖话里面的威胁。

    不过想到了刚才掉地上碎的那面镜子。

    他可不觉得这面跟那面镜子一样,掉地上能歪打正着的让他们都出去。

    成楚抬头看了眼前面的姚和暖,她依旧是跟没骨头一样的靠在苏淩水的怀里,笑死非笑的看着他。

    在那无声的威胁下,成楚到底是没敢把镜子直接扔到地上。忍着那恶臭,又往一旁走了几步,把镜子轻轻地、轻轻地放在了地上。

    不会影响到清后续的动作,也不会让对面那几人闻到什么味道。又刚好可以让他们清楚的看到镜子在哪,不会丢。

    做完这些之后,成楚才如释重负的跑了回去。

    接过姚和暖随手递给他的手帕擦了擦手,这才满面笑容的跑到了赵许的旁边:“部长,这次给加工资吗?”

    “……”

    赵许嘴角抽了抽,然后给了他一个白眼,没好气的说:“加什么加!不加!”

    说完又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可是成楚也觉得委屈的很啊,这么一个苦差事做完了,居然还不给加工资!

    他要辞职!

    这话自然知识说说而已。

    bax只有调剂职位,并没有辞职这一说。

    完全可以说是,进了bax的大门,那他们生是bax的人,死是bax的鬼!

    对于这签了一辈子还无法解除的劳务合同这件事,姚和暖是全然不知的。

    虽然就算知道,也会看在苏淩水的份上欣然接受的。

    不过话说回来了,看着前面地上那个镜子,确实是跟他们在-2层见到的那个让他们进来的镜子一样。

    姚和暖看了眼旁边那个已经彻底干枯的水坑。

    那一湖的水还没有回来啊……

    她觉得非常有必要把镜子洗一下,不然她真的是连镜子的周围也不想靠近。

    一点也不介意在这个森林多待一会儿。

    好像是知道了姚和暖在想什么,旁边突然传来了些许清凉的风,风中伴随着的还有水汽的潮湿。

    等到她扭头去看的时候,水波翻涌的声音也已经非常明显了。

    旁边那坑的水,真的回来了!

    姚和暖把视线移到大坑中,看着这湖水慢慢的被灌满。而且水还没非常的清晰,就像是绿洲那个湖泊原来的样子一样。

    突然间,她好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径直走到了湖边,苏淩水自然是跟着她一起过去了。

    “湖里没有东西了。”

    这湖水清澈见底,却没有任何水生物。

    但是也奇怪,如果真是没有鱼的话赵许他们当时就是怎么烤鱼的呢?

    这反而像是绿洲那湖水,除了水什么东西都没有,水还干净的跟什么似得。

    难道是这两湖水互换了?

    不过这换水的意义又在哪?

    正当姚和暖想不明白打算问问苏淩水意见的时候,成楚却突然一脚把镜子给踹下了湖。

159章 你敢放下来试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