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章 你敢放下来试试(2/2)
作者:苏小晏
    经过湖水的洗礼,镜子又恢复了原本的奢华,丝毫看不出原本污垢的样子。

    但是……水质却没有任何污染,就好像刚才扔进去的是一面干净的镜子一样。

    姚和暖从口袋里掏出一支钢笔,确定墨水还在,就把笔给拆开,但是没等她拆完,那熟悉的震动又来了。

    这次毫无防备的她,又掉进了湖里。

    不只是她,还有同样掉下来的成楚,依旧跟着她下来苏淩水。

    苏淩水把姚和暖圈在怀里护着,没让她受一点伤。

    “咳咳咳……咳咳……”

    一旁的成楚就不怎么好的,本来就是突然掉下水没有一点点防备,这一波一波的水又让他抢进去不少,趁着震动停止了才有了些许喘息的机会。

    “姚姐苏教授,这什么情况啊?震动时间居然还不一样?”

    最开始的两次震动倒是来得特别的紧凑,这波刚结束那波就来了。

    但是这次距离那两次已经有不小的时间了。

    起码他们都已经是拿到镜子了。

    成楚抱着镜子跟着他们一起上岸了:“要不咱们先离开这儿吧?”

    反正找到镜子就是为了离开,现在这片森林估计都要完了,他们还是赶紧离开的好。

    成楚的话几人也没什么意见,把镜子放在一棵树上靠着,便都大眼瞪小眼的看镜子起来。

    这时候清也解决了那边的东西走了过来,看到这面镜子也没有说什么,安静的站在了一边。

    “我觉得这面镜子好像有些不对。”

    姚和暖打量着镜子,同样看着镜子中映出的自己。

    虽然其他两面镜子也是见过的,尤其是跟这面一模一样的-2层的镜子。却只有面前这面镜子给她一种很古怪的感觉。

    “预知”的话虽然可能没有根据,却很有可能是真的,几人到底也是犹豫了。

    “那这面镜子到底能不能出去啊?”赵许看了看镜子,又看了看姚和暖问。

    他现在就只想赶紧出去然后回bax去,这国外真的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以后有姚和暖参加的任务都有点不想参加了,他一个普通人整天对付这些非人的东西容易嘛他!

    还不给加工资!

    还没有好装备!

    后面这个才是重点。

    虽然装备部出品的东西都是没的说的,但是那速度也是有待提高的。

    一点也没有考虑过他们这些冲在前线战斗人员的感受,人家的武器都已经高他们几个档次了!他们还在用一些古早的版本。

    这真是说多了都是泪。

    不过“梟”的装备出来的都很及时。

    赵许看着科克,这怎么说也是“梟”的一个宝贝儿吧?那他救了科克还把他成功的送了回去,要一些装备什么的不过分吧?

    科克虽然注意到了赵许的视线,却不知道他看自己干嘛,甚至还扭头对着赵许咧嘴笑了笑,赵许同样回他一个微笑。

    虽然科克不明白赵许是什么意思,跟着赵许时间最长的成楚确实明白。

    看到部长这又是要宰人了啊!

    还是只肥羊!

    这事以前赵许也是干过的,不过这些年做的很少了。

    谁不知道赵许是bax执行部的部长啊,总有些想巴上bax的人,来给赵许送礼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