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解放前(1/2)
作者:苏小晏
    没让赵许等太久,也就姚和暖刚把烤鱼吃完,这第二波就做好了,也轮到了赵许。

    他把嘴里的棒棒糖咬碎,接过烤鱼,咬了一大口:“不得不说,这成楚烤鱼越来越好吃了。”

    可能是因为平常叼着棒棒糖说话从来都是清楚的没有一点含糊,这嘴里有鱼也一点没有影响他的发挥。

    姚和暖点头附和,她觉得回去之后,可以让成楚借用下他们执行部的厨房,装备齐全的好好来一次烧烤。

    但是一说到回去,气氛总是免不了伤感。这听者伤心闻者落泪的事情,他们到底能什么时候回去啊?!

    姚和暖吃完烤鱼之后,靠在背后的树上,看着前面发呆。

    这只是在别人看来在发呆而已,其实她只是在启动“预知”而已。

    一旁的柳泉跟则言都突然看向了姚和暖,这两人反而是对视一眼,眼中满是对对方怀疑,随后又收回视线。

    这可是姚和暖冒着折寿的风险启动的“预知”,但是——那一片白光是什么鬼!

    以她如今能看到的未来时长,他们恐怕是不就之后就能看到这片白光了。不过可以调倍速的姚和暖,怎么调整看到的都是一片白光。说是一片空白也是不为过的。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

    突然间的震荡把姚和暖直接给震醒了,她迷茫的抬头看着苏淩水:“怎么回事?”

    苏淩水摇摇头,同时看向了清。

    清也刚好朝着苏淩水的方向看着,只是脸色异常的难看。

    这震动的幅度跟他们在外面的时候已经差不多了。

    “不是防震吗?”终于吃上直接烤的鱼的成楚,差点没被震的让鱼给糊一脸。

    清没有回答成楚的问题,看着苏淩水开口道:“只剩这里了。”

    也难怪让清的脸色都这么难看,曾经偌大的一个森林,如今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突然就空间压缩了。

    而且到现在也只剩下这么清的这么一块儿小地方了。

    在意识到清说了什么之后,几人原本打算开口说话,但是周围的白雾突然加重了。

    因为知道白雾是清的,而且原本这里就有白雾,几人都没怎么在乎,除了面露疑色的清。

    这白雾……不是它的啊?

    它刚想跟苏淩水他们说,却发现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他们全部都倒下了,就连则言跟她的骨银蝶都是。

    有骨无肉的骨银蝶应该是百毒不侵的存在,不管是什么迷药都不可能对它产生什么效果。更何况则言也……

    “嗷呜嗷呜!”

    清应声去看,正是那只小奶狗。

    察觉到姚和暖也昏倒后,拿着鼻子拱着她,嘴里也一只叫着,但是姚和暖却像是昏死过去一样。

    正当清打算走过去,身后却突然传来一个模糊不清却又能刚好听到的声音:“虽然知道对兽王没用,但您还是晕过的好。”

    清看着前面的小奶狗眨了眨眼,随后果然闭上眼睛倒在了地上。

    “嗷呜?”

    当姚和暖清醒过来的时候,感觉浑身疲惫,虽然还是睁不开眼,却能感受到周围环境的变化,以及身下那柔弱的床。

    这明显不是在森林了啊?

    难道人造森林里就是她做的一场梦?那她跟苏教授岂不是一朝回到解放前了吗?!

    这个想法刚冒出来,就把姚和暖吓得睁开了眼,看到眼前熟悉的场景,以及床边的苏淩水,缓缓打出了个问号?

    “苏……苏教授?”
162 解放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