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章 呼呼痛痛飞走(1/2)
作者:苏小晏
    话还不能说太多,万一姚和暖烦了那可不是不跟你说话那么简单。

    “你应该没有想拒绝吧?”姚和暖眯着眼看着辛泽。

    “……”辛泽真是一点没听到姚和暖话里面的威胁,甚至还欣然的点头同意了。

    “行,那出发吧!”姚和暖抬头看着辛泽道。

    “看我干什么?”感受着姚和暖的视线,辛泽总觉得有点慌。他又不是那个能带他们传送的“兽”王啊!

    但姚和暖却还是紧盯着他,问道:“你觉得自驾游如何?”

    “……”辛泽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嘴角抽了抽,“如果不是我开,我觉得可以。”

    辛泽刚说完,姚和暖就猛地拍了下面前的桌子:“既然你如此盛情邀约!那就你开你的车吧!”

    且不管桌子上的几条裂缝,辛泽就想问一句,姚和暖你的手还好吗?

    不过辛泽的担心并没有什么用,苏淩水确实直接把姚和暖的手拽了过去。

    然后几人就都看到了,她的手除了虎口处的茧子,那完全就是养尊处优的手。

    刚才的那一拍,甚至连红都没有红一下。

    不过姚和暖看到了苏淩水的动作,眼珠子一转,马上靠到苏淩水的肩膀上,一脸忍受剧痛的表情,小声哼唧着:

    “苏教授……刚才桌子拍的好疼啊……手现在还麻着呢……”

    虽然不知道苏淩水现在是个什么心情,成楚跟辛泽却都是听的虎躯一震!

    这居然……真的是姚和暖!

    最让两人吃惊的是,苏淩水连表情都没变,还维持着最开始拿起姚和暖手时的心疼。

    苏淩水轻轻的在姚和暖的手上吹了吹,然后柔声安慰她:“呼呼痛痛飞走。”

    但是没想到这句才是真的把三人都给镇住的。

    不过从那生涩的话里,还是听出来了苏淩水是第一次说。不过能接住姚和暖的戏,还是很厉害啊!

    成楚跟辛泽第一次感受到那种心心相惜的感觉,居然是因为这件事。

    两人不过才恍惚了一会儿的神情,一扭头过去就看到姚和暖凑过去亲了苏淩水一口,然后才重新看向辛泽。

    这也让辛泽回想起,姚和暖刚才怕那一下桌子到底说了些什么。

    好像是……让他带着去,还要开他的车?

    但是在姚和暖的注视下,终究还是点了点头。

    在上车之后,辛泽最不想出现的情况还是出现了。成楚果然是坐在他旁边的副驾驶。

    “就不用给你导航了吧?”姚和暖跟苏淩水坐在后面,看着辛泽问。

    辛泽犹豫了一下,还是对姚和暖伸出手:“我觉得我需要导航。”

    “……”虽然姚和暖约莫着辛泽知道地方,那也不能真的不给他导航,还是给他递了过去。

    虽然马德里国家索菲亚王妃美术馆并不在卡斯洛兰,却也离这里不远,开车的话两个多小时就到了。

    下车之后,四人本来想直接买票进去,却在旁边看到了一位意想不到的人。

    白衣飘飘的黑发汉服,在一群金发碧眼的外国人中格外显眼,更何况那原本就出众的外貌。

    感受到几人的视线,则言扭头就跟他们四人八只眼睛来了个对视,当即就走了过去。

172章 呼呼痛痛飞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