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章 鱼肉已成刀俎(1/2)
作者:苏小晏
    辛泽冲着他们点点头,示意可以进来了。

    西格蒙德推开门,科克跟在他的身后进去了。不知道是不是科克的错觉,总感觉西格蒙德开门的手有一些颤抖。

    不过随后自己就推翻了这个想法。

    他的老师西格蒙德可是连拆炸弹都不手抖的。

    西格蒙德迈着步子走了进去,而在看到墙上的那幅《格尔尼卡》的时候,脸上伪装的镇定,却突然有一瞬间的破裂。

    却也只有一瞬间。

    “你好,我是梟特遣部的成员,西格蒙德??泽莱兹尼。”西格蒙德坐好后,跟辛泽郑重的介绍自己。

    辛泽点点头,这些他自然是知道的。他还知道科克那个不靠谱的,就是特遣部的老大呢。

    “那泽莱兹尼先生来我这里,有什么事吗?”辛泽给二人倒了杯水,问道。

    西格蒙德赶紧接过辛泽递来的水,说道:“只是觉得辛先生长得有点像我的一个朋友。不知道辛先生知不知道,安德尔??弗朗西斯?”

    在西格蒙德说出那个名字的时候,看着辛泽的眼神满是惊喜,辛泽跟他的那个朋友,长的是一模一样啊!

    他们同样金发绿眸,同样是姓弗朗西斯。

    这如何不让西格蒙德把他们想到一起呢?

    可是辛泽却依旧神色不变,对着西格蒙德点了点头:“自然知道,梟上一任的特遣部部长。不过很可惜,英年早逝了。”

    辛泽说完后,叹了口气,好像真的在惋惜安德尔??弗朗西斯的早逝一样。

    可是西格蒙德却好像对辛泽的回答并不满意,追问道:“你真的不知道不认识安德尔??弗朗西斯?”

    “泽莱兹尼先生说笑了,弗朗西斯先生去世的时候我还没有出生,又怎么会认识?”

    说话间,辛泽的眼神也凌厉的许多。而西格蒙德也注意到了自己刚才有些咄咄逼人了,正打算换个说法开口,却听到辛泽说:

    “泽莱兹尼先生,凯里先生,如果没有什么事了就请回吧。”

    说完后,辛泽对着二人礼貌的笑了笑,转身上了二楼,明显是不想跟他们说话了。

    看着辛泽上楼后,西格蒙德却依然没有起身离开,而是看着墙上的那幅画。

    科克也是纳闷,这么一幅赝品有什么好看的?

    不仅是姚和暖、苏淩水,现在连西格蒙德一来,也是看着这幅画。

    “老师,不走吗?”

    又过了一会儿,西格蒙德还是在看着画,科克开口问道。

    只见西格蒙德缓缓的从画上收回视线,看着辛泽上去的楼梯叹了口气:“走啊,该走了……”

    说着,西格蒙德起身向门口去。

    不知道是不是科克的错觉,在西格蒙德那一句话后,他好像一瞬间老了许多。

    科克赶紧收回思绪,跟上西格蒙德的脚步出去了。

    但是出去之后,科克还是忍不住问他:“老师,刚才为什么要问辛泽安德尔啊?”

    就跟赵许之前想的一样,科克自小在“梟”长大,而“梟”对他的期望就是,可以成为第二个安德尔。虽然最后怎么的,成了个成楚的翻版。

    西格蒙德听到科克问他的,却只是摇摇头。并不想告诉他。

    他这样科克也没办法逼他说啊,只能无奈的撇撇嘴。

    上了二楼的辛泽,看到他们二人离开了,才打电话给则言。刚好在马德里的则言,就直接来了阿尔瓦街。

    “你是说,西格蒙德??泽莱兹尼找你了?”则言坐在辛泽对面,问他。

    辛泽点点头:“他还问我认不认识安德尔??弗朗西斯。”

176章 鱼肉已成刀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