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弗朗西斯[2](1/2)
作者:苏小晏
    对于安德尔的怨气,她发泄到了两个孩子的身上。甚至是不管外面还是寒冬腊月,直接把他们赶了出去。

    则言看着入目的白雪,心中满是迷茫。

    她该怎么办?她要怎么救保护她的弟弟啊……

    在这片东方大陆,好人太多,坏人却也太多。

    则言受过骗,挨过打骂,也偷过东西。但她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只要辛泽能好好的。

    但是因为因为那年冬天受过的寒,身体更是不好,动不动就生病。则言生怕他那天出事了……

    这可是她唯一的亲人了啊!

    “你想救他?我可以帮你。”

    则言后头,看着身后那个白发苍苍面容慈祥的老太太,但是那眼中流露出的精光还是让则言一缩。

    但是她不能后退。

    “你的条件是什么?”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馈赠他们什么,所有人都有所图谋。

    则言不怕他们图什么,却怕自己给不起,而救不成辛泽。

    老太太慈祥笑了笑,往前走了几步摸摸则言的头,却被则言警惕的躲开了。

    见此,老太太也只好收回手:“我叫郁林子,是位制毒人,而你,”郁林子的眼睛从上到下划过则言,眼睛里满是赞叹,“是天生的毒体。”

    则言看着郁林子,她并不知道她说的毒体是什么,也不关心是什么,她只在乎一点:“能救我弟弟吗?”

    “学医之人不一定会用毒,但制毒之人一定会用医。”郁林子抬眸看着则言。

    则言听到她说能救辛泽,当即点头:“只要你能救我弟弟,怎样都随你!”

    就这样,则言和辛泽跟着郁林子去了巴蜀地区。那里的密林常年都有剧毒的动物流窜,而郁林子就一个人生活在一处密林里。

    郁林子所在的地方像极了应许跟他们说的古代隐居的世外高人,外面所有的高科技这里都没有。

    唯有那些毒物。

    郁林子每隔几日,都会让则言泡进一个剧毒的池子,甚至里面还有剧毒的蛇跟蝎子之类的东西。

    每次泡进池子里那种灵魂都被撕扯的感觉并不好受,可则言却总是忍着不叫出声。

    郁林子也配合着则言,都没有告诉辛泽真相,在他面前只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

    郁林子每次制毒的时候,都会用上则言的血。

    经过了这么长时间毒池的浸泡,则言的血液、皮肤乃至于整个人,都是毒。

    郁林子制毒的过程并没有瞒着则言,恐怕就是觉得她不可能看懂学会。

    但就因为看郁林子制毒,加上自己已经被改变的体质,则言竟然真的学会了制毒。

    在则言十六岁的时候,她亲手用跟着郁林子学的毒,毒死了郁林子。

    那个老太太临死时那难以置信的眼神,却令则言无比舒爽:“没想到吧,我会用你的手段对付你。”

    则言抬脚走到郁林子的身边坐下,低头看着她:“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啊,不然我跟阿泽早都不在了。怎么说你也算是我师父,我会记得你的好。”

    说完,则言依旧是笑眯眯的看着郁林子,看着她愤怒的瞪着她,看着她七窍流血,看着她怨恨的合上眼睛。

    则言在一旁看了许久,直到太阳落山的时候,才出去把郁林子去世的消息告诉辛泽。

    “奶奶年纪大了,我也没想到这么快……”则言低着头,满眼的悲痛。

    辛泽听到后也是一愣,没想到这么突然,心中也有些难过。毕竟在他眼中看到的,郁林子是一个待他们很好的老太太。

番外篇—弗朗西斯[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