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章 嗷呜就叫嗷呜(1/2)
作者:苏小晏
    等到姚和暖从辛泽那里知道“王座”前连环车祸的时候,已经下飞机到了帝都。

    “记得你欠我一条命哦~”

    姚和暖随手发了条信息回道,辛泽也马上回了,姚和暖却没来得及看一眼,大腿便被人给抱住了。

    “姐姐!”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姚和暖脸上也下意识挂起笑容,伸手摸了摸姚和晓的一头小卷毛。

    “有没有乖乖的呀?”姚和暖牵起姚和晓的手,柔声问。

    姚和暖抬头冲着姚和暖狠狠点了下头,然后咧嘴对着姚和暖笑道:“有哦!我有在好好训练,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嗯!”姚和暖笑着点点头,“晓晓真棒!”

    “咳咳!”

    早到了等着他们的赵许在一旁轻咳,宣告着自己的存在感。而跟着赵许一起回来的姚清,也还站在赵许的旁边。

    赵许这样确实也引起了姚和暖的注意,跟姚和晓说了一声,就跑到了赵许旁边。

    或者说是跑到了姚清的身边。

    姚和暖跟姚清自然是没有什么话可说的,但是小奶狗还在姚清怀里呢。

    那可是姚和暖专门带回来给姚和晓的。

    “嗷呜嗷呜!”

    小家伙儿看到姚和暖也高兴的很,在姚和暖怀里拱着。

    姚和晓睁着自己的大眼睛看着姚和暖怀里的小奶狗,想伸手摸摸伸到一半却不敢放上去,又收了回来。

    “好可爱……”

    听到姚和晓这么说,姚和暖就放心了。

    说实话,虽然是决定带回来给姚和晓的,却也怕他不喜欢。

    姚和暖把小奶狗从自己怀里移到了姚和晓的怀里,不止是姚和晓,就连小奶狗都吃惊姚和暖这个操作。

    姚和晓看着怀里被硬塞进来的小奶狗,又抬头看了看姚和暖,眨了眨眼问道:“姐姐?”

    “给你的呀,喜欢吗?”姚和暖伸手摸了下姚和晓的小刘海。

    姚和晓伸手小心翼翼的摸着怀里的小奶狗,然后抬头看着姚和暖道:“喜欢!谢谢姐姐!”

    “跟我说什么谢啊,还没有取名字哦,你自己取个。”

    正说着,苏淩水就走到他们旁边,跟她示意了一下,这还在机场,不是个说话的地方。

    姚和暖点点头,一手挽着苏淩水一手拉着姚和晓往外走着。

    赵许嘴角抽了抽:“所以咱来这是干啥的?”

    但是说完后,本以为会有人回复他的赵许,等了半天却没有人理他。

    等他看了看周围,才发现除了他旁边的姚清,其他人都已经离开了。

    发现了赵许的视线,姚清赏了个他一个视线。

    对上姚清的竖瞳,赵许尴尬的扯了扯嘴角,觉得自己现在应该说些什么来缓解尴尬。下意识摸口袋的赵许,只摸到一堆棒棒糖。

    “你,吃吗?”赵许拿起棒棒糖,举到姚清面前问。

    却只得到姚清一个冷冷的眼神。然后姚清也转身离开了。

    看着最后一个人也离开了,还走的毫不犹豫。赵许拆开棒棒糖扔到自己嘴里,也赶紧跟了上去。

    说让姚和晓自己想名字,这小孩儿一路上都真的在认真的想。

    好几次都是表情突然激动,随后又摇摇头否决了,然后继续想名字。

179章 嗷呜就叫嗷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