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章 才不是猪猪哦(1/2)
作者:苏小晏
    等姚和暖再睁开眼的时候,外面的天已经黑了,屋里也只有月色撒进的光。

    吱嘎……

    轻微的开门声,就算再怎么不起眼,也足够把熟睡的姚和暖惊醒。

    就算是回了研究园,姚和暖的警惕也没有放下。

    姚和暖调整了下呼吸,感觉到了那人在朝她走来,逐渐靠近。不过姚和暖并没有什么动作,依旧闭着眼装睡。

    感受到旁边的沙发下陷,那人坐在了她的旁边,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发,轻声问:

    “怎么在这睡了?”

    姚和暖闻声睁眼,一下子就看到了面前的苏淩水。就算屋子里昏暗,也能看到他那满目星河的眸子。

    姚和暖顺势从沙发上坐起来,搂住苏淩水的脖子靠在他怀里,感受着面前熟悉安心的气息。

    “晓晓呢?”姚和暖语气有气无力的,看上去还有些没睡醒。

    姚和晓在下午就跟着成楚出去了,现在天都黑了还没有回来,也不知道去哪了。

    苏淩水伸手一只手环住姚和暖,生怕她迷迷糊糊的从沙发上掉下来了:“在我那呢。过去吃饭吧?”

    “好……”姚和暖点点头,去苏淩水那当然是没意见的啊。

    随后她突然又笑了声,心里想到,去你那吃饭?我还想去你那睡呢!

    眼看着就要补脑到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姚和暖马上不敢再往下想了。

    同时也按捺住自己那颗蠢蠢欲动的心。

    现在还早现在还早,这可是才确定关系呢。

    姚和暖赶紧穿上鞋去洗把脸清醒了下,然后拉着苏淩水回了他房子。

    既然姚和晓都在苏淩水那儿了,那这房间钥匙,不用想就知道是姚和晓给他的。

    “姐姐!淩水哥哥!”姚和晓坐在苏淩水房间的沙发上抱着小嗷呜等着他们,听到开门声马上看了过去。果然是姚和暖跟苏淩水过来了。

    看着活力十足的样子,下午成楚带着他应该吃的挺饱哈?

    不过成楚那手艺,确实是没的说,姚和晓也在长身体,吃的也多。

    真的是应证了那句话,半大小子饿死老子。

    虽然姚和晓现在没那么大,却也差不多了。

    苏淩水去厨房开始做饭,姚和暖则去沙发上坐在姚和晓的旁边。

    原本还跟姚和晓在那儿玩的小嗷呜,马上就不管姚和晓了,直接跳到姚和暖的怀里。

    被抛弃的姚和晓也没有生气,还是乐呵呵的看着小嗷呜。

    姚和暖看着傻笑的姚和晓,突然嘴角一勾,伸手摸上了姚和晓的肚子,然后夸张的说:“哇塞,晓晓你这是吃了多少啊?小肚子鼓的跟个小西瓜一样!”

    被姚和暖这突然间下手,姚和晓也有些不好意思,红着个脸躲开了姚和暖的手,小声反驳:“才没有……!”

    “怎么没有啊?”姚和暖指着厨房的苏淩水说,“你看苏教授啊,他就跟你不一样,肚子上没有一点多余的肉肉哦。”

    在厨房里关注着他们这边动静的苏淩水,因为姚和暖这一句差点把手边的调料给打翻了。

    多亏了这么些年来了定力才稳住。

    听了姚和暖的话,姚和晓也偷偷看着厨房的苏淩水,却也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

    “成楚哥哥不是这么说的!”姚和晓扭过头不去看姚和暖,却还是开口为自己辩解。

    听到这句话姚和暖差点没笑出来,却还是忍住笑意满脸正经的问:“哦?那成楚怎么跟你说的?”

181章 才不是猪猪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