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章 祭奠核桃(1/2)
作者:苏小晏
    成楚愣神儿的看着已经被挂掉的电话,又看了看旁边带着眼罩休息的姚和暖,心中满是纠结。

    这要是姚和暖有起床气,把她叫醒那成楚不是完了?!

    可是如果不问问姚和暖的意见就直接把地址给了,那他同样玩完啊!

    好难选……

    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就成楚这炽热的眼神,姚和暖隔着眼罩都感觉到了,依旧是原来的姿势,开口问道:“怎么了?”

    成楚心中一喜,醒了就好,不用他纠结了!

    赵许刚才打电话来说的事情,成楚简单的跟姚和暖说了一下,然后等她的意见。

    毕竟这是姚和暖去找她朋友的,成楚也只是个死皮赖脸跟上的。

    在成楚看不到的眼罩后面,姚和暖翻了个白眼。

    只见姚和暖一手拿下眼罩,一手放到成楚面前。而成楚也难得智商在线了一回,马上就把自己的手机放在了姚和暖的手中。

    姚和暖重新拨通了赵许的号码,给他打了过去。

    赵许接的很快,却不知道对面是姚和暖,刚出声就被姚和暖的话给抢了先:

    “给你个忠告,最近几天在研究园待着别出去。”

    说完后,姚和暖就马上挂了电话。只留下对面的赵许跟旁边的成楚一脸懵逼。

    他们走之前“王座”前发生的事情赵许也知道。从辛泽口中也得知了是姚和暖警告他的。

    这也让赵许想起来了他几乎要忘记的事情——姚和暖是“预知”啊!

    可能是因为平常姚和暖不怎么用“预知”,总是突然间冷不丁的冒出来一句。

    就像现在。

    姚和暖给的忠告不能不听,但是如果就此退却那就不是赵许了!

    “苏淩水,咱还是直接去找老爷子吧,不蹭车了。”

    反正都是打定主意歇两天去看看苏淩水家的老爷子,姚和暖不让一起那他们就自己去呗。

    总之都在一个地儿。

    见苏淩水没意见,赵许直接抱起姚和暖就往车库的方向走。

    但是……姚清怎么也跟上了?

    赵许其实并没有想着他会跟上了。

    但是就在赵许给苏淩水使眼色让他跟姚清说的时候,苏淩水权当没看见。一点都不愿意配合他的意思。

    赵许气了。

    本来就是去你苏淩水家,你没意见我也没意见!

    成楚接过姚和暖递回来的手机,犹豫了一下问:“部长这几天真的不能出来吗?”

    “骗他的,”姚和暖说着,又把眼罩给戴上了,“天机不可泄露知不知道?就算真的有事也只能隐晦的告诉他。”

    “哦哦哦!那辛泽呢?”辛泽那可是真有事啊,虽然姚和暖提醒的……不怎么隐晦却也不怎么直接。

    姚和暖停顿了一会儿说:“我欠则言个人情。而且辛泽也不能出事。”

    成楚心中奇怪,是则言保护她的事情吗?

    可那不是则言接的委托吗?

    还是有别的什么事情?

    成楚看向姚和暖,她的头却已经歪到了另一侧,明显是不想成楚再问了。

    见此成楚也压下了自己的疑问,专心等着堵车能畅通。

    果不其然,等他们到达龙脉的时候,已经下午两三点了。这样来看他们确实是回不去了。

189章 祭奠核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