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章 师家(1/2)
作者:苏小晏
    因为赵许的动作,梁浅也看到了一直跟在后面没有出声的姚清。

    梁浅冲着姚清温和一笑,与刚才跟苏亦行说话的样子截然不同:“这是你们四区的新人吗?看着倒像是按颜值选的呢。”

    “姚清,执行部的。”苏淩水简单介绍了下。

    赵许也配合着点点头,没错!就是他大执行部的!虽然是个他管不住的大佛!

    苏淩水跟着苏老爷子和苏亦行进屋,姚清也在后面紧跟着。赵许原本想进去却被梁浅给拉住了。

    “婶儿……啊!”赵许挂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回着梁浅,眼睛却一直瞪着苏淩水的背影!

    梁浅和善的笑了笑,拍了拍赵许让他别紧张:“听你桐姨说,淩水上次去带了个小姑娘?”

    赵许在梁浅的注视下咽了口唾沫,然后脸不红心跳着回:“那是我们执行部的人,婶儿你想知道问苏淩水啊!”

    说完这句话后,赵许就赶紧跟着前面的人跑进了屋里。

    等梁浅进屋的时候,几人都已经坐下了。姚和晓不习惯跟不熟悉的人太过亲近,又跑到了赵许旁边坐下。

    方才苏老夫人在门口跟他们说话的时候梁浅并没有听到。本来就疑惑是谁家的,虽然看着跟赵许不像,却也先入为主的认为是赵许的儿子。

    “爷爷,你们下面那家住的谁啊?”赵许随意的问道,从桌子上拿了个苹果递给姚和晓,让他自己吃。

    说来也是奇怪,自从苏老爷子四人搬到龙脉这边的祖宅之后,赵许也是经常来。但每一次都见底下那户大门紧锁着,丝毫不像是有人居住的样子。

    但是刚才过来的时候,却看到院子里停了一辆车。

    车没什么,重要的是,那辆车是他们bax的啊!

    “我也纳闷着呢。”苏亦行给苏老爷子倒了杯茶,递了过去。

    苏老爷子接过茶喝了一口,这才缓缓开口道:“那是师家的宅子,好些年没人住了。”

    一说师家的,几人便都懂了。

    当年的帝都,师家也曾极盛一时,后面却不知道怎么的,莫名其妙的就消失不见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师家的宅子居然还有人能住进去。

    苏老爷子起身,看着苏淩水道:“你跟我来。”

    说完,就朝着书房走去。

    苏老夫人把手上剥好的橘子递给姚和晓,姚和晓看了眼赵许,这才接了过来,对着苏老夫人说:“谢谢奶奶。”

    小孩子软萌的声音让苏老夫人不由得一笑,看着这么个乖孩子也更喜欢了。

    “你可以喊曾奶奶的。”赵许靠在沙发上看着姚和晓道。

    “淩水哥哥说喊奶奶的。”姚和晓回头看着赵许,满脸的不解。

    赵许正神看着姚和晓,刚打算给他理理这个关系,但是在心里算了算……这关系确实不好理哈?

    “小赵,这不是你儿子啊?”梁浅有些惊讶的问。

    “也差不多,毕竟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赵许伸手揉了把姚和晓的脑袋,“哦!这是我徒弟姚和晓。”

    赵许也是才想起来,还没有跟梁浅几人说过姚和晓的名字。

    听到那个“姚”字,苏亦行原本柔和的脸却突然有些僵硬。形成对比的就是梁浅眼中的惊喜。
191章 师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