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章 不确定性(1/2)
作者:苏小晏
    赵许摸了摸姚和晓的头,语重心长的说:“这是它的独门绝技,你看能不能偷学过来。以后出行就全靠你了啊!”

    “……?”姚和晓却还是没听懂赵许是个什么意思。

    一旁的成楚学着赵许的样子,对姚和晓道:“我们以后都靠你了啊!”

    “……什么靠我啊?”姚和晓不懂就问,虽然这俩都没打算给他回答。

    赵许走在姚和晓后面,伸手推着他的后脑勺往前走:“刚吃完饭咱消会儿食。”

    “然后回去继续吃?”成楚顺口接道。

    赵许表情严肃的点点头:“是的!”

    “……”所以这俩一个四区的负责人一个执行部的部长,就把那些堆积如山的工作都丢下了,为了吃完消失继续吃呗。

    还顺便休了个假。

    挺好。

    赵许也没有带着他们走太远,只是在苏宅的附近逛逛。

    姚和晓把小嗷呜放到地上,小东西就跟脱缰的野马一样,东跑西窜的。

    却也只是在几人周围,没有一下子就跑的没影儿了。

    不过从卡斯洛兰回来之后,看了那么多天的树林,赵许现在看到棵树都头疼。但是好不容易出来一次的姚和晓却高兴坏了。

    如今这天儿正值盛夏,单坐着什么也不干都觉得热到融化、热到扭曲了。

    森林里倒是没有外面的暑气,清爽的微风拂过,整个人都感觉又活了过来。

    姚和晓跟小嗷呜在前面跑着,赵许跟成楚在后面跟着,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任务报告今天必须交。”

    “……非要现在说这么煞气氛的话吗?”

    “??”赵许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成楚,“咱俩一起能有什么气氛?”

    “……部长你说的是。”

    “那任务报告?”

    “……所以咱为什么一定要写任务报告?”

    这次赵许没有马上回答,而是想了一会儿,好像在想要不要告诉成楚。

    “为了不确定性。”赵许还是开口道。

    “谁的不确定性?”成楚刚说完,就意识到了,“……姚姐的?”

    在姚和暖来执行部之前,那当然也是要写任务报告的啦!只是催的不严。

    所以都当做没有这回事儿。

    不过研究园倒是一直很认真的在实验总结。

    可能为了不让姚和暖多想,执行部的任务报告从她进执行部之后,就开始催了。不管有没有她的任务。

    见成楚说出姚和暖的名字,赵许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就那么往前走着。

    “姚姐身上有什么不确定性?”成楚疑惑的问。

    赵许轻笑了声,姚和暖身上的不确定性可多着呢:“你不如回去问问谷彦,对姚和暖怎么有那么大的执念。”

    “不就……因为姚姐是预知吗?”

    “你知道姚和暖的预知在异能里代表的什么吗?”

    赵许此话一出,成楚果然好奇了,按照赵许想的往下问道:“代表什么?”

    “我也不知道。”赵许朝成楚笑得痞气,随后加快速度跟上前面跑的快没影儿的姚和晓,留下成楚一个人沉默在原地。

    所以刚才就在逗他玩呗!

    姚清从跟赵许几人分开后,就直接出现在了师颂家门口。却不是姚和暖他们来时的门口,而是通往后山的后门。

194章 不确定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