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章 ……(1/2)
作者:苏小晏
    “……”

    留下这句话,姚清便在二人面前消失了。

    姚清说的这个,本人姚和暖自然是知道的清楚。师颂更是知情的,却没想到……这么快……

    姚和暖伸手在师颂面前打了个响指吸引了他的注意力,随后笑笑道:“担心什么,不还没事儿的吗?”

    “真不知道该说你心大还是……唉。”师颂叹了口气,最后还是摇摇头带着姚和暖从后门出去了。

    虽然同是去后山,姚和暖二人的方向却跟赵许几人的完全不同,所以也不会有撞上的可能。

    师颂明显是对后山这里熟悉的很,带着姚和暖在左拐拐右走走的。

    在周围景象差不多的情况下,姚和暖是真有点分不清路。

    也因为是跟着师颂,那一直提着的警惕心也放下了不少。

    虽然姚和暖跟着师颂来了后山,却还是不知道师颂要带她去哪。

    但是姚和暖嘛,不懂就问。

    “去哪?”姚和暖问。

    师颂看了眼姚和暖,似乎有些犹豫,却还是开口:“你在卡斯洛兰见过法兰克?丹尼尔了吗?”

    “你跟他有联系?”姚和暖皱眉,表情很不好看,连着声音也多了些质问。

    “……你不觉得你现在的口气有些像是,质问丈夫出轨的妻子吗?”师颂想了会儿笑道。

    “别打岔!”姚和暖瞪了眼师颂,“我不是你老婆你出轨我也不同意!”

    姚和暖眼神没有离开师颂,就那么一直看着她,等着师颂开口。

    如果不愿意说的话,师颂就不会说。但如果开口了,那就是实话。师颂不会骗姚和暖的。

    “法兰克?丹尼尔从辛泽那里买来的st—7你知道吧?”师颂开口道。

    姚和暖点点头,没好气的说:“我还知道他匿名买的大批st—7都运到国内了呢!”

    刚说完,姚和暖就突然意识到什么,直接挡在师颂前面怒瞪着他问:“你买了?!”

    “……是。”

    “你知不知道——”

    姚和暖还没说完就被师颂伸手揉了揉头发,他轻声道:“我知道的,你也知道的。”

    因为这两个“知道了”,姚和暖那满腔的怒气也瞬间挥发了,虽然还是站在师颂面前却已经泄了气。

    是啊,他知道,她也知道。

    看着姚和暖这样,师颂伸手放在她肩上,扶着姚和暖转身朝着前面,推着她往前走:“别想那么多了。”

    除了担心师颂跟“st—7”这个药剂本身以为,姚和暖还担心赵许那边……

    在离开卡斯洛兰之前就在查法兰克手中“st—7”的走向,不知道有没有因为任务结束而放弃啊……

    但是随后姚和暖又想起来一件事,抬头看着师颂问:“你不是认识谢丁韫吗?干嘛还要从法兰克手里买?”

    “……”师颂愣了一下,把姚和暖看他的头摆正看向前面,“咱跳过这个话题。”

    “……师颂我艹你大爷的!”

    “行行行!等我有大爷的一定告诉你哈!”

    “……wtm的!”

    “不激动不激动哈……”

    两人的声音随着前进的步伐越来越远。

    在这无人的后山里,能听到的,也只有他们彼此。

195章 ……(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