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章 一世英名惨遭滑铁卢(1/2)
作者:苏小晏
    这话,就算是成楚再怎么想点头,也只能昧着良心摇头。

    姚和暖一个自己的任务报告都宁死不写的,怎么可能会帮他搞姚清的任务报告。

    这真是听者伤心闻者落泪。

    成楚委屈的撇了撇嘴,然后就开车跟上了前面的车。

    说来也是奇怪的很,他们来的时候,明明堵车堵成那个样子,但是他们现在回去,一路上纵享丝滑的。

    别说是堵车了,就连十字路口都是绿灯。

    看到这一幕,姚和暖满意的点了点头,不愧是出门前翻了老黄历的。

    回到研究园车库的时候,姚和暖大老远就看到了谷彦站在门口。成楚看到亲哥更是激动,但谷彦眼中,现在却丝毫没有了亲弟的存在。

    “哟,你站在欢迎谁呢?”赵许也不急,直接在谷彦旁边停了车,摇下车窗看着他。

    谷彦冲他一笑,眼中却透过他看向车里的苏淩水:“来找苏教授。”

    听见谷彦这么说,赵许就大概明白是怎么个回事了。

    他们执行部反正就这么一个烂摊子了,不管他在不在都没用太大的区别。

    但人家研究园可是严谨的很啊。

    更何况是刚才卡斯洛兰回来,谷彦又带回了那么多血清。不夸张的说他们这几年的研究任务都有了。

    而现在刚开始,自然也是最忙的。

    然后……然后!四区的负责人却跑了!

    虽然谷彦算是苏淩水之下的四区二号人物,但那么多实验进度都需要苏淩水亲自签名确认后才能继续。而且那么多任务全部压在谷彦一个人身上,也是很绝望的。

    不过谷彦却并没有说,就是看着苏淩水。

    可能也是觉得这么这么做不太好,苏淩水静坐一会儿后,就打开车门下车,看着谷彦说:“走吧。”

    谷彦欣然一笑,跟了上去。

    路过后面姚和暖他们的车时,苏淩水停了一下,看着车上的姚和暖。

    “苏教授你快去吧!我有空了去找你!”姚和暖说着,就朝苏淩水挥了挥手。

    “嗯。”苏淩水冲她又笑笑,才跟着谷彦离开。

    等到成楚把车开下车库停放好之后,刚下车就看到立在一旁等着他们的赵许。

    “还想溜去哪儿啊?跟我回去吧!”赵许对着他们三人笑着,然后一手拽住成楚的衣领,一手拉着姚和晓,眼神则是紧盯着姚和暖。

    “……”姚和暖嘴角抽了抽,突然想到了什么,马上跟赵许认输,“行行行,回执行部。”

    赵许这才满意的点点头,就算如此,还是让姚和暖坐在他前面,视线也追着她不放。

    就生怕那么一眨眼,前面那个姚和暖就不见了一样。

    与此同时,手里拉着的那俩人也都没有松手。

    四人就保持着这么一个微妙的姿势,走回了执行部。

    在进入执行部大门之后,挣脱开来的成楚跟姚和晓,宛如脱缰的野马,一眨眼的时间就已经跑的没影儿了。

    倒是前面的姚和暖没有动静。

    赵许瞥了一眼姚和暖,见她没动也没在乎,反正她已经来了,要做什么就随姚大小姐开心好了。

    这边他才刚走几步,就突然想到刚才忘交代了点什么,又冲着成楚他们离开的方向喊着:“成楚别忘了你的任务报告!”

    而不远处跟着姚和晓溜了的成楚,好巧不巧的把这句话给听得清清楚楚的。却也因为被这句话吓得,脚下一个打滑就给摔倒了地上。
199章 一世英名惨遭滑铁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