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章 “朝歌”(1/2)
作者:苏小晏
    说好的有空就去找苏淩水,但是这回来的几天中,姚和暖都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执行部找不到人,四区也找不到人。

    苏淩水还能在饭点看到,赵许是连着几天都没看见她了。

    这日,姚和暖刚走下主楼,就看到赵许站在楼下。看的不错的话,这是在等她。

    “有事?”姚和暖走过去问。

    赵许去摇摇头,说:“没找你,等你弟呢。”

    “……”失算了,姚和暖深吸了一口气,回答,“那你等着吧。”

    说完后,姚和暖就朝着外面走去了。

    “慢走。”赵许极其敷衍的说道。

    姚和暖一个人步行出了研究园,看着外面宽敞却不见车辆来往的大道,戴上了口罩,朝着一个方向走去。

    没走几步,就见一辆车朝着姚和暖驶来,在她的旁边停了下来。

    车窗摇下,驾驶座上坐着的人,正是此刻该在卡斯洛兰的辛泽。

    看到是他,姚和暖打开副驾驶的门进去了,一边扣着安全带一边问辛泽:“安排好了?”

    “嗯,”辛泽见姚和暖坐好后,就朝着前面开去了,“你要直接去见他们吗?”

    “见什么见,不去!”姚和暖烦躁的捋了把头发。

    “……那你出来干什么?”辛泽问。

    姚和暖着急麻慌的把他从卡斯洛兰给叫过来,然后就给他扔了个资料去查。

    这几天,姚和暖也一直在处理这件事。

    其实辛泽看到的时候还觉得有些好笑,居然是他走私的“st—7”被二次走私偷运来了中国。

    想想也是可笑,这中间就算是有差价,那么大的量对于法兰克来说,也应该挺吃力的。更何况前段时间还被“王座”给宰了一顿。

    怪不得最近这段时间,那些老客户有好几个都没有来找他买药剂了。

    虽然辛泽知道是有自作多情的原因在里面,却还是觉得姚和暖让他来查这件事,也是想让他控制一下“st—7”在国内的推广。

    毕竟“st—7”都是从辛泽手中出去的,这查起运往国内的路线,倒是比bax的他们快上不少。

    而在辛泽查到的那些购买了“st—7”的人和集团当中,师颂的名字居然真的位列其中。

    虽然,师颂用的是化名。

    但是这个化名,姚和暖刚才是唯一一个能对的上是谁的人。

    他们现在要去找的人,就是那个从法兰克手中购买了“st—7”在国内私自贩卖的人。

    等到车停下的时候,姚和暖摸上个墨镜戴上,又整了整自己的口罩,这才下车走到辛泽旁边。

    “你不觉得这样更奇怪吗?”辛泽从看到姚和暖下车的时候就想说了,却愣是拖到了进门之前才说出口。

    姚和暖却不怎么在意,随口道:“无所谓了。”

    白天的“朝歌”,卸去夜晚的喧嚷与热闹,门前也少有人走动。只有零丁的几个员工。

    姚和暖跟在辛泽的后面推门而入,里面的装修倒是丝毫没有超出姚和暖的预料。

    就是一家夜总会该有的样子。

200章 “朝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