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章 母女(1/2)
作者:苏小晏
    开门那女人,余光只瞥了眼一旁的林霖,便眉眼一弯看着前来的师颂跟姚和暖。

    林柯眉头轻佻,并没有意外两人的到来。她侧身站着,示意二人进来。

    辛泽看着房内,倒是没怎么犹豫,直接就进去了。姚和暖紧随其后。

    二人进来后,完成目标的林霖正打算转身开溜,就被人一把抓住了后衣领猛地一拽,又给拽了回来。

    回头一看,果然是含笑看着她的林柯。

    林霖心道不好!但没等她开口拒绝,就被林柯一个伸手甩到了里面的沙发上。

    随后,林柯才满意的关上门,坐在了林霖的旁边,也就是辛泽二人的对面。

    “二位来,为何事啊?”林柯拉过旁边的抱枕,扔一个到林霖怀里,另一个自己抱在了怀里。往后一靠,看着二人问。

    “st—7。”

    辛泽明显是没有打算跟她在这里废话,直奔主题了。

    他来帝都已经有几天了,调查的动静虽然没有那么大,却也可以让人知道,这是卡斯洛兰的人来查“st—7”二次转手的事情了。

    林柯听到这么说,却也没有慌张,依旧是笑盈盈的:“这位先生,我也不想浪费你的时间。但这st—7,你是以什么身份来问的呢?”

    “阿尔瓦街,辛泽。”

    林柯听后,下意识看了眼旁边的林霖,却又马上移开了视线。

    她是知道来人是卡斯洛兰的,却没有想到,居然是辛泽亲自来了。

    旁边跟着的这个明显是女人,难道是传说中的“毒美人”吗?

    不管是辛泽还是“毒美人”,可都没那么好说话啊。

    见林柯没有说话,辛泽继续道:“不用紧张,只是想跟你做个交易。”

    又是同样的吧台,又是同一个调酒师,坐在那儿的姚和暖面前依旧是放着一杯牛奶,但是身边的人却换成了林霖。

    在二人开始谈交易的时候,姚和暖便主动找了个借口带着林霖出来了。

    林柯也没有在这个档口拒绝。更何况是在自己的地盘上,就算对面是辛泽,她也可以硬气一些。

    “你不喝吗?”

    林霖看着姚和暖把那杯牛奶拿在手里半天,却是丝毫没有要喝的打算,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

    姚和暖隔着墨镜看着她,问:“你跟林柯是什么关系?”

    “哦,她是我妈!”林霖没有一点防范的意思,直接随口就说了出来,倒是一点不怕别人知道。

    可能是被人问多了,也被质疑多了。就算是姚和暖整张脸蒙的严严实实的,也能读懂她听到这句话时的心情。

    “这有什么好隐藏的,她是我妈我想瞒还能瞒得住吗?!”林霖看着调酒师放到面前的白开水,目瞪口呆的看着,“要是连我这个女儿都护不住,她倒是白开这个朝歌了!”

    “这……也是……”姚和暖一噎,随后想想也是。

    看林霖这幅样子也知道,就算是在这么个鱼龙混杂的地方,林柯也给她保护的如此好,自然是宝贝的很了。

    也确实向林霖说的,连她都护不了,林柯就白开这么大个“朝歌”了。

    “你们来干什么啊?”林霖往姚和暖这边凑了凑,小声的说。

201章 母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