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章 引领时尚潮流的红色竖瞳美瞳(1/2)
作者:苏小晏
    虽然心里是真的复杂,姚和暖还是伸手把林霖的头给摆正。

    姚和暖实在不想让林霖这满脸春意的看着她,想想就瘆得慌。

    这头一转回来,林霖的注意就跑到了姚和暖没动一口的牛奶上:“你不喝吗?还有你裹这么严实,该不会是长得没脸见人吧?”

    “……”这话说的,姚和暖但凡再年轻一岁这牛奶都直接泼她一脸了,“还好,对得起看上我的人。”

    说着,姚和暖嘴边挂起了得意的笑,丝毫不在乎这个笑容被口罩遮挡的严严实实,林霖一点儿也没看到。

    这话算是又回了一遍林霖上面说的,看上她的人是瞎了那句。

    没等林霖回话,就突然听到身后传来的声音,扭头一看。果不其然,正是辛泽跟林柯。

    辛泽冲着姚和暖点了点头。

    按照姚和暖的要求,已经解决了。对于辛泽的能力,姚和暖还是很肯定的。反正比他自己动手要好得多了。

    “走吧?”姚和暖看着辛泽问。

    姚和暖问这句,自然不是真的想问问辛泽的意见,只是让他点个头,两人好离开而已。这层意思辛泽自然也是悟到了,对林柯道:“既然已经谈好了,就不叨扰了。”

    “慢走不送。”林柯看着二人皮笑肉不笑的。看起来刚才谈的并没有姚和暖想象的那么愉快啊。

    不过也是,这怎么看来都不可能会是一次愉快的谈话。

    听到二人要走,林霖不知道怎么的,看上去还有点舍不得姚和暖,刚想追上去就被林柯给拉倒了后面。

    姚和暖扭头看她们的时候,清楚的看到了林柯对林霖那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

    不过姚和暖是知道的,这那里是舍不得她,怕是想趁机要个姚和暖的联系方式,然后打听姚清的情况。

    正想着,姚和暖往角落里看了眼,原本坐在那里的姚清,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但是在这里碰到了,想必接下来它也是打算直接回研究园了。

    就算姚清不回研究园,姚和暖也一点不担心。不过还是心里奇怪,姚清来“朝歌”是因为什么?

    他们来这里明着是因为“st—7”,暗着也是因为师颂买了“st—7”。

    害。

    姚和暖心里叹了口气,不经意间,在离开“朝歌”的最后一刻,看见了现在的时间。

    。

    注视着两人离开“朝歌”,林柯复杂的看了眼门口,就扭头瞪了眼身边的林霖。

    美人儿就算是发怒也依旧是美人儿,只可惜看到的只有林霖。

    “瞪我干啥啊……?”被这眼神看的,本来没觉得自己做了什么的林霖也莫名有点心虚了。

    不过这话说完,林柯又瞪了她一眼,拉着她的手腕就回了刚才那个房间。

    门关上后,林柯审视的看着自己的亲女儿:“你刚才跟那个人说什么了?”

    注意到林柯的神情有点不一样,林霖也不敢诨科打浑过去,回想着:

    “也就说了你是我妈,还说了st—7,还有!”说着,林霖原本毫无波澜的语气突然激动起来,林柯也打起十二分精神听着下面的话,“我还看到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的男的!长头发还戴了红色的美瞳!”

203章 引领时尚潮流的红色竖瞳美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