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章 专业无痕跟车,品质值得信赖(1/2)
作者:苏小晏
    唯一值得林霖对自己亲妈隐藏的,估计就是她自己在看到姚清时,那小鹿乱撞的心情吧。

    别问姚和暖是怎么看出来的,问就“预知”。

    不过从姚和暖的角度来看,姚清确实不适合接触太多。更何况还是林霖这个涉世不深的小姑娘。

    这一个不小心,那可就赔进去一辈子了。

    但是这话说回来,还是不得不夸一句,辛泽这无痕跟车技术确实是没得挑。就连谨慎如林柯,都没有发现他们跟了一路。

    “还跟吗?”辛泽问。

    车刚好在十字路口的红灯前停了下来。而林柯的车却已经赶在绿灯前的最后一秒驶过了马路。

    随着路程的前进,前面的车不断的少了下来。再跟下去,就算是辛泽这一百年专业的无痕跟车技术恐怕都不太行了。

    姚和暖看着前面那段路,摇了摇头:“不跟了。”

    因为前面这段路,只能通往一个方向。而那个方向,她太熟悉了。

    辛泽也没问原因,直接开着车调转方向回去了。正是朝着研究园的方向。

    这几天的奔波,姚和暖的目的也已经达成了,自然是该回去了。

    虽然林柯的离开是在姚和暖的预料之中,但刚才看到的那个地方,到底是意料之中的意外。

    而那个地方,就算姚和暖知道也不想去深扒了。

    反正达成目的了就好。

    什么事情扒的太深也不见得是好事。

    辛泽还是在接到姚和暖的地方停了下来,后面的一段路她自己走回去就可以了。

    “你这几天先别急着离开。”姚和暖解着安全带说着。

    “好的。”面上答应的很快,辛泽心中还是忍不住吐槽。他一个分分钟几百万上下的人,因为她一句话大老远跑到异国他乡,还任劳任怨的。怎么这事儿办完了还不让走啊!

    但是当姚和暖那双漂亮却不带什么情绪的眼睛看向辛泽时,他居然感觉姚和暖好像看出来他心里想什么了。

    这也太致命了吧!

    “如果你不介意刚到卡斯洛兰就回来的话,也是可以离开的。”姚和暖道。

    “……”这果然是看明白了他在想什么。辛泽嘴角抽了抽:“那倒也不必如此。”

    见此,姚和暖点点头下了车,站在旁边对着他挥了挥手:“慢走。”

    说完后,姚和暖就摘下脸上的口罩跟墨镜,朝着研究园走去。

    姚和暖一点不担心辛泽在帝都的衣食住行。毕竟辛泽只是说过他不想来这里,并没有说过他不能来。

    反正辛泽又不缺钱。不缺钱那就等于什么都不缺了。

    不过有一说一,这口罩戴起来是真的闷。更何况在如今正热的六七月。

    简直就是要捂出痘来了。

    不过想想,姚和暖这个从没有长过痘的人,要是因为戴这一会儿的口罩就长了,那就太致命了吧!

    而且更窒息。

    正想着,姚和暖摸了把自己的脸。

    很好,没有要长痘的趋势。

    回到研究园之后,姚和暖先去了执行部,本来想去找赵许的,却被告知赵许带着姚和晓出去了。
204章 专业无痕跟车,品质值得信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