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章 努力熬到退休(1/2)
作者:苏小晏
    “部长你就不认识上面的人问问吗?”成楚迟疑的问。

    也不怪成楚如此说,就连他都察觉到上面的命令那么矛盾,明显就是出了什么问题了。

    但是,这跟他又有什么关系?

    “不认识。你要想知道问苏淩水去。”赵许道。

    成楚赶紧摇了摇头:“我当然是不想知道啊!我也不是那么好奇的……”

    成楚可没有什么想要跟上面的人牵扯上然后升官发财的远大理想,能在执行部熬到退休就不错了!

    毕竟他们可是bax危险系数最高的部门。

    没有之一。

    虽然装备部平常试验武器也不容易。可那群人,不是离个百八十米自动操作,就是直接扔给执行部让他们使用中兼带测试。

    简直不是一个丧心病狂可以形容的。

    用赵许的话说就是,就tmd非常离谱!他们是有猫的九条命还是咋滴了!

    但是再怎么丧心病狂,他们还是要忍受的。谁让装备部是上面人的宝贝疙瘩呢!

    赵许先是在心中又骂了遍装备部,这才回想了一下成楚说的,就抬头给了他一个眼神。

    而这眼神分明在说,不好奇那就别问。

    成楚也只能在赵许的注视下委屈的撇撇嘴,然后陷入沉默。

    沉默的原因是,他的脑回路转了几个圈,却在最后跟赵许神一般的重合了。

    想到的都是装备部。

    丧心病狂的装备部。

    从赵许办公室离开后,姚清就在执行部主楼前碰见了姚和暖。只姚和暖一个人。

    姚和暖嘴里叼了根骆缔给她的棒棒糖,挑眉看着姚清。

    这棒棒糖不是赵许的那种常人欣赏不来的棒棒糖,就是根普普通通的甜甜的棒棒糖。

    “这果然是回来了。”姚和暖含糊的说。

    姚清瞥了她一眼,虽然没回她,却也没有马上转身离开。这起码代表着还愿意听姚和暖后面说什么的意思。

    虽然可能听了之后马上就走。

    “你去朝歌干什么?”

    姚和暖这差不多就是承认了自己去了“朝歌”的事情。不过她也没打算隐瞒,姚清可是一眼认出她了。恐怕她化成灰姚清都不会认错。

    说到姚清去“朝歌”,其实姚和暖有自己的猜测,却还是想问问姚清到底是因为什么。

    也就是想听个官方实锤。

    不过……姚和暖也真没觉得姚清会回答她。

    果然,姚清在听到姚和暖这句时,确实升起了直接离开的念头。不过好歹还是没有实行。

    姚清好笑的看着姚和暖,略带嘲讽道:“你呢?”

    这还真是……

    姚和暖接下来的回答,直接决定了姚清会不会好好回答她刚才问的问题。

208章 努力熬到退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