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章 若为自由故(1/2)
作者:苏小晏
    对上姚清冷冷瞥来的视线,林霖心一横直接对着他道:“我跟我妈吵架了现在不想回去你能不能收留我一晚我一定明早就走……”

    没等林霖说完,姚清就一把扯开林霖的手,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可能是小姑娘说的太投入,愣是没有发现对面的人已经走了。但是等她抬头的时候,周围又哪里还看到已经回到研究园的姚清的身影呢?

    “什么啊……”林霖撇了撇嘴,不开心直接都写到脸上了,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不过林大小姐才不会因此泄气。这次她好歹还是知道了姚清的名字呢!

    革命尚未成功,林霖还需努力!

    能遇到姚清,对林霖来说算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头!开头很好,过程也要继续美丽!

    林霖隔着衣料摸了下口袋里的骰子,看着前方她静心骰出的路线,更加的坚定了向前的步伐。

    但这才刚迈出一步,就被人从后面拽住衣领往后拉着。

    林霖心中警铃大响!

    她自己一个人从“朝歌”出来,自然是设想过会出现的意外。再不济也是被人绑匪抓住找她妈勒索。

    虽然林霖也不知道她妈能不能拿出钱。

    只图钱在林霖看来是最好的情况之一。至于那些个最差的,当然是图色又只图杀人的快感。

    但是这个情况,林霖也只是想了个开头就不敢再往下想了。

    毕竟林霖可不希望这种事情真的发生在她身上。

    她可是才跟姚清交换姓名啊!

    在林霖被拉住后领在被拽到那个人面前的时候,年轻且思维跳跃的林霖已经设想出无限制可能。

    但是在真的看到那人时,才发觉,或许……让她妈被勒索可能真的还不错?

    “妈……妈~好巧哦!你也来这里散步吖!”林霖看着她妈那张企图打死她的表情,马上露出狗腿的笑来。

    林柯对自己女儿这些套路早就已经免疫了,丝毫不为所动。

    不对,她动了。

    林柯一点不嫌麻烦,维持着这个姿势拽着林霖回了“朝歌”。

    很有必要提一下,林柯所走的路线,正是林霖刚才出来所走的那条。

    这回“朝歌”,自然也是走的后门。

    从被林柯逮住到如今回到“朝歌”房间里,林霖再没有开口说一句话。

    倒不是她不想说了,只是林柯不想听她废话。

    说来也真的是要感叹一句不愧是亲妈!每次林霖刚酝酿好语言打算开口的时候,林柯都会回头恶狠狠的瞪她一眼。

    而林霖呢?

    都被亲妈这么凶狠的瞪了,哪里还敢开口。只能乖乖的顺着亲妈拽着的手往前走。心里也期望着一会儿能看到她这么不反抗且听话的份上,对她仁慈一点。

    不过仁慈是不可能仁慈的。

    因为林柯上一次仁慈的时候,就让林霖在刚才给跑了。

    两人在沙发里对坐着,林柯丝毫不去看林霖,自己倒了杯水喝着。

    这样却让林霖更紧张了。

    林柯冷暴力!
211章 若为自由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