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章 火葬的尸体(1/2)
作者:苏小晏
    怎么是你?

    姚和暖这句话还没有说完,就反应过来了。

    她哥哥姚和醇出不来,那自然是要有别人来出面处理的。

    在她父亲姚尧管理着“酒鬼”的时候,是由他一个好哥们任总裁处理。

    只是姚和暖也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居然一直是柳河在帮姚和醇处理。

    柳河放弃了他的事业他的梦想,在帮她哥哥……

    正想着,姚和暖一头撞到了前面带路的柳河身上。

    “怎么了怎么了?手抬起来我看看!”柳河赶紧回头看着姚和暖捂着的额头,确定没什么事才教育她,“想什么呢不好好走路!”

    姚和暖收回手看着柳河摇摇头:“没事。”

    柳河却没有因为姚和暖这句“没事”就算了,反而是严肃的说:“没事下次也不能在走路的时候乱想事情了!知道没有?”

    “知道了知道了。”姚和暖听着脑袋都发懵了。到底是什么把柳河给变成了如今这么啰嗦的一个人啊!

    也太窒息了吧……

    柳河叹了口气揉了把姚和暖的头发,也没再继续啰嗦了。刚带着姚和暖进了唐氏大楼,就见肖群肖副总跟着下来了。

    “柳总,现在可处理好了?”肖群走来,只看了眼姚和暖,便对着柳河道。

    柳河歉意的笑着:“自然。”

    两人一阵客套,就往里面走着。

    柳河没有开口主动解释姚和暖的身份,肖群自然也是不会多嘴问那么一句。

    毕竟柳河的代表的可是“酒鬼”。

    姚和暖跟在柳河身后跟着肖群往里面走着进了电梯。

    对于唐氏集团这片来说,唐氏大楼绝对算是个地标。不管是从高度还是从影响力来看。

    从外面看的时候姚和暖就估算着起码要有个三四十层。进电梯一看,果不其然。

    但是这顶楼怎么是44?

    不是他们这些大财团的还都挺迷信吗?就这就这??

    不过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明显不是这个顶楼。姚和暖也只好压下心中的好奇。

    电梯在22楼停了下来,姚和暖跟在最后,进了会议室。原本柳河来时带的人,也都在这里等着呢。

    姚和暖看了眼一屋子的人,很好,没有她认识的。自然也就没有认识她的。

    人到齐了柳河跟肖群也要开始这次的正事了。

    姚和暖找了个尾座坐下,本想听着他们说什么呢,结果刚开始没两句,就发起了呆。

    就在这么个环境下,姚和暖却是罕见的再次感受到当年上学时上课的感觉。

    正想着,姚和暖打了个哈欠的同时,支着头的指尖划过了左眼,掩盖住了刚才一瞬间划过的红光。

    姚和暖先是看了看柳河,又把视线移到了肖群身上。

    嗯?

    姚和暖眉头皱起,这个肖群……

    正当姚和暖打算仔细看看的时候,肖群就发现了姚和暖的视线,回头看了她一眼。

    打算收回的视线却被肖群的视线给钉住了!

    为什么说是钉住呢?

    因为姚和暖的大脑在跟肖群对视上的时候,就开始一阵胜过一阵的刺痛!

    如果说最开始只是蚂蚁叮咬一样无足轻重的疼痛,到后面却变成了要仿佛要把她的脑子给搅乱的剧痛!

216章 火葬的尸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