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章 赵部长的杀身之祸(1/2)
作者:苏小晏
    但姚和暖怎么说也不是当初那么个莽撞的小姑娘了,定位器这种东西,一个又哪里够用。

    出来的着急,姚和暖也不过是把身上带着的三种都放到了肖群的身上。暂且看,哪个能活到最后吧。

    姚和暖心里这么一大翻活动,赵许几人自然不清楚,

    他们看到的,也不过是姚大小姐跟失了魂一样的从外面回来。回来之后,就那么低着头坐着。若是让赵许再仔细形容一下,那肯定就是跟他刚认识姚和暖那会儿的姚和暖差不多感觉。

    虽然这话挺绕口的,但也确实不错。

    这么长时间过去了,赵许本来以为,就算是姚和暖还会时不时发疯,但最开始的那股子乖张的疯癫劲儿估计早没有了。

    现实却告诉他,姚和暖不管变成什么样,骨子里里该是什么样儿还是什么样。

    赵许看了看他旁边的俩人,成楚跟姚清。

    成楚在刚才姚和暖离开love去唐氏的时候,也下去给他们一人拿了块小蛋糕。

    但是因为姚清跟赵许都拒绝了他的共享,结果就是三块小蛋糕都是成楚的。而现在呢,成楚只在姚和暖回来的时候跟她打了个招呼,随后就低头吃着他的小蛋糕。

    而姚清呢。在姚和暖走的时候没有分出一个眼神看她。在姚和暖回来的时候也依旧。

    在他心里,姚和暖他们三个加起来,都没有他怀里的小嗷呜有意思呢。

    所以注意到姚和暖的只有赵许。

    赵许靠在沙发上叹了口气,现在已经开始怀念苏淩水了。

    如果现在苏淩水在的话,他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连个讨论的人都没有。

    赵许抬眸看着对面的姚和暖,轻咳了两声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开口问道:“姚大小姐去一趟发现了什么?”

    “当然是有意思的东西啊……”姚和暖声音轻柔,带着些许隐藏其中的笑意。

    “……”这真的是说跟没说一样。

    行叭,姚和暖这么说赵许也只能点点头。毕竟再追问一眼那也不会说了。

    要说的话刚才就直接说了。

    姚和暖捞过自己没吃完的几块甜品,在第一块入口的时候,神情也恢复了正常。

    “你到底把我弟弄哪去了?”姚和暖嘴里吃着甜品,虽然说话含糊却也不影响赵许听懂。

    可能是因为提到了姚和晓,姚清都难得的抬头看着他们。

    不过赵许习惯了跟姚和暖唱反调,更何况刚才姚和暖还没告诉他去唐氏发生了什么。赵许下意识就回了句:“想知道?就不告诉你!”

    “……”姚和暖翻了个白眼,“不说不说拉到,我也不想知道。”

    “你变了你不在乎你弟弟了。”

    “嚯!”

    “刚才你那句话我录音了,等姚和晓回来我会放给他听的。”

    “……”

    姚和暖看着赵许刚收起的录音设备。

    是个她没见过的玩意儿。估计是装备部又出来的什么新品。也估计不是录音设备,只是赵许唬她呢。

    但是……

    “赵许你变了,”姚和暖叹了口气,满脸的悲痛,“你之前不是这样的……”

    “我就是这样的。”赵许对着姚和暖笑了笑。或许是怕姚和暖不信,直接外放了刚才被录的两句话。

    甚至还有回音。

    回音……

    回音!
217章 赵部长的杀身之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