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章 聚堆吃瓜乃人之本性(1/2)
作者:苏小晏
    “不过酒鬼的执行总裁跟你哥是什么关系啊?”

    看着这句的回复速度,姚和暖就清楚了。辛泽这心里估计是早八卦着呢,就是没机会问。而如今姚和暖刚好给他递了个枝,他就顺着往上爬了。

    不过他这个问题嘛……

    柳河跟她哥的关系啊……

    姚和暖心中知道归知道,清楚归清楚。只要姚和醇没有正式或非正式的跟姚和暖说,那她就当自己是yy!

    而现在居然有疑似同好的晃悠到她面前了,姚和暖慎重的打下一行字,发了过去:

    “赶紧干活。”

    虽然语气平静标点符号也正常,辛泽还是莫名从中读出一种“关你屁事”的感觉。

    当然了,姚大小姐是不会这么说话的。就算是会这么说话也不会是对着辛泽这么说话的。

    在看到辛泽回了个“好”之后,姚和暖就放下了手机,抬头的时候,莫名看向了姚清。

    更奇怪的是,姚清居然也看向了她,两人微妙的来个对视。

    “去朝歌不?”在跟姚清对视上的时候,姚和暖一下子想到的就是“朝歌”里那个叫林霖的小姑娘。

    至于问姚清去不去这件事……

    姚清一脸“你想死”的表情看着她,成楚跟赵许更是一脸“你吃错药”的样子。

    而姚和暖也意识到了,不管是去“朝歌”,还是约姚清去“朝歌”,好像都挺不像她的。她是终于智商死机了吗才开口问姚清了啊?!

    就算是问他怀里的小嗷呜都比问姚清强啊!

    姚和暖嘴角抽了抽:“当我没问。”

    可是姚和暖已经开口了,就算姚清当她的话是放屁,那俩人也都还听着呢。

    “我去啊姚姐我去!”成楚同学真的是很给姚和暖面子。

    但是姚和暖却不想要他这个面子。

    “你还知道朝歌?”赵许盯着姚和暖问。

    这一下就让姚和暖想了起来,她当时跑去“朝歌”那是跟辛泽一起,瞒着赵许他们包括是苏淩水的。

    而且按照姚和暖以往的认知范围来说,她也不会没事儿去了解“朝歌”这种地方。

    赵许就是想到了这点,才觉得可疑的。

    不过姚和暖到底是姚和暖,一愣后马上反应了过来,抬头对着赵许笑道:“我怎么就不能知道了?帝都的朝歌那可真是太有名了啊。”

    这话……还真是没法儿反驳。

    赵许却也只是笑似非笑的看着她。

    对着他这样的表情,姚和暖也只是翻了个白眼,然后问:“所以你让我过来到底是什么的?”

    “让你去朝歌的。”

    赵许话落,姚和暖就有些惊讶的看着他。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事儿?

    姚和暖现在心里就是想骂死赵许。

    “让我去朝歌怎么还让我来这儿?”

    “这不是想跟你先交代点什么吗?”赵许道。

    “所以你想交代的东西呢?”姚和暖真的觉得刚才收起踏星可能收的早了。
218章 聚堆吃瓜乃人之本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