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章 聚堆吃瓜乃人之本性(2/2)
作者:苏小晏

    同样也意识到,赵许并不想马上解决这次的任务,反而想来他个十天半个月。

    这从他带着姚和晓行动就能看出来,没想是想着锻炼小孩儿的。

    既然赵许都这么含含糊糊的不着急,那姚和暖就比他更不着急。反正出了点什么事儿也怪不到她头上来。

    就在姚和暖等着赵许后话的时候,赵许却闭上了嘴不再说了。

    姚和暖看了他一眼,明白了什么意思却还是瞪了他一眼。身为执行部部长这样真的合适吗?!

    不过赵许肯定是觉得,合适极了。

    姚和暖刚靠在沙发上闭目眼神,脑海中就自动浮现出一个画面:

    看周围的布局,应该是“朝歌”的大厅。不过却跟姚和暖上次去的时候截然不同。

    周围站着的坐着的躺着的倒着的,都不是普通人……

    有变异人,也有“兽”!

    虽然变异人跟“兽”本质上差别并不大,但姚和暖还是能清楚的分辨出来。

    不过这个画面里的“兽”跟变异人,却比姚和暖之前见过的分界都要模糊。恐怕让辛泽看,都能弄混“兽”跟变异人。

    变异人姚和暖差不多是知道的,不过是那群人想造出第二个孟杰罢了。

    那“兽”呢?

    莫不是那些人还想造出第二个姚清?

    让姚和暖说的话第二个孟杰就差不多是在做梦了。第二个姚清那完全就是没睡醒。

    姚清的异能,恐怕并不是因为“st—7”产生的,而是因为他本身就是潜在的异能人,而“st—7”刚好激发了他的异能。

    不过这也只是姚和暖没有任何依据纯靠脑洞的猜测而已。

    但是除此之外,姚和暖更惊讶的是,除了那片人造森林,外面竟然真的还有“兽”的存在!

    就因为这玩意看起来跟变异人差不多了,就能放出来遛弯了吗?!

    姚和暖睁开眼平静了下,又闭上眼继续回想那幅画面。

    除却大厅里的变异人跟“兽”,林柯跟林霖也在其中。不过林柯确实在大厅正中央,林霖则是在大厅边缘。

    小姑娘满脸惊慌失措的看着中央的母亲,伸手想要拉住她,但是身边的那些变异人啊“兽”啊却把她死死的拦在外围。

    而林柯,姚和暖却看不到。因为她是背对着的,没有去看林霖也没有对着姚和暖看着的这副画面。

    看完母女俩,姚和暖又把画面里别的角落看了下,确定没有什么遗漏的这才睁开了眼。

    刚才那幅画面,正是姚和暖“预知”到的。

    关于这次任务的,也是关于“朝歌”的。

    可能是画面带着一股压抑的氛围姚和暖睁开眼后缓了半天还是觉得胸闷。

    心中却也还暗自期待着,倒是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能出现这么一副画面。

    而且啊……

    姚和暖抬头看向了窗外的唐氏集团大楼,想到了刚才在画面中看到的一个细节。这“朝歌”,跟唐氏又有什么关系呢?

    唐氏在其中扮演的是什么身份,而师颂在其中扮演的又是什么呢?

    从师颂否定认识肖群开始,姚和暖就知道了,他在这件事里牵扯的还深着呢。绝对不是仅“st—7”这么简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