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章 -4(1/2)
作者:苏小晏
    辛泽扭头看着姚和暖,后者却不在乎那辆车,反而是继续看着那扇门。

    他刚想开口,却见姚和暖把手指放在唇上,“嘘”了一声,指着“朝歌”正门方向的一个拐角。

    辛泽顺着看了过去,也是刚好,拐角处走来一对男女,看样子也确实是刚从“朝歌”出来,脸上多少都带着些微醺的感觉。

    两人挽着对方,说笑着从两人的面前走过。

    在辛泽回头看姚和暖的时候,却发现她还在盯着那两人看,眼神则是姚和暖少有的冰冷。

    “走吧。”姚和暖看着他们消失这才扭过头来对辛泽说。

    辛泽点了点头,朝着唐氏的方向开去:“你是来捉奸的?男的还是女的?”

    听到这话姚和暖却只是冷笑了声:“捉奸我可管不着,只是逮到个小骗子罢了!”

    这次辛泽却没有再往下问了。毕竟姚和暖现在这状态,辛泽挺怕她搞迁怒的。

    在到唐氏附近的时候,辛泽原本想照例在附近停下,姚和暖却指着唐氏集团的地下停车场道:“停那。”

    辛泽开了过去,车还没停下来姚和暖就直接开门出去了,却在辛泽想下去的时候堵着了门。

    “跟着下来干什么?车开远点等着我。”姚和暖道。

    可这次辛泽却迟疑的摇摇头:“你一个人……”

    没等他说完姚和暖就伸手打断了他:“我现在是一个人,你跟着我还要分出半个人来看着你。别来给我增加难度了行不?”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不就是嫌辛泽拖后腿嘛!

    不过这也确实如此。

    辛泽看着姚和暖这严阵以待的架势,也知道不会那么简单。不过他能做的也是按照姚和暖说的。

    车开远一点,等着她。

    看着辛泽把车开远了,姚和暖才转身看着那条幽暗的通往底下停车场的路,却没有走下去。

    虽然不知道唐氏是怎么想的,在外部设有一部电梯。姚和暖现在便是上了电梯,按下了-4楼。

    并不是姚和暖叛逆非要从-4层开始,而是这部电梯,地下只有-4层。

    这就很有意思了啊~

    当初在“王座”时,成楚听到他们讨论的正是有地下七层的地方。但是直到他们离开卡斯洛兰,也只见识了其中的前三层罢了。

    如今看了,后面几层都是在域外啊。

    不过对于唐氏直接把-4层写到明面上,还是有些意外的。

    这些人是真的以为,不会有人发现什么吗?

    虽然按照一般情况来说,确实是很难发现什么的。

    毕竟卡斯洛兰那个地方出来的人,是不会来中国这种社会安定的国家千里送人头的。

    而就算是从卡斯洛兰过来的人,看到这-4层估计也只能感叹一句这唐氏真不忌讳啊。

    叮——

    正想着,电梯已经到了-4层,“叮”的一声后,电梯门就开始缓慢的打开。

    姚和暖抬眸看着逐渐展现在她面前的唐氏地下的“-4”层。

    里面的情况却跟姚和暖原本所想的大相径庭,没有一点阴森幽暗的样子,反而是明亮极了。在她目光所及之处,连车位都停满了。

    停满了啊……
222章 -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